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所有的疑問只有自己內在能給答案而非別人】

清晰地聽到它們的時刻正在伴隨著你改變的完成快速接近。

記住沒人可以提供給你答案,我們只能展示你通往這個知曉的道路,因為總是你在決定什麼時候是接收答案的完美時刻,伴隨著接納那個知曉的體驗你會從那個理解(隱藏在每個體驗中)中獲得最多。

所以當你依舊感到你的頭腦專於如此多的疑問,只需問問自己你需要做什麼去準備進入新的,伴隨著肯定答案會前來,讓你毫無疑問地知曉什麼需要完成。在那個你自我實現的時刻,大多數的答案會通過你的心被揭示,你不再需要退縮,當你決定完成所有必須的,這總是取決於你的自由意志去選擇。

自由意志的體驗也許是你需要完全理解的最後問題之一,理解總是當你完全接納這個體驗是攜帶著有價值的信息的時候到來,不要去否認它,因為兩三個原因或者上千個原因,取決於你當前的心情、情況或者任何其他的事項,這會影響你的心態。

但一旦你發現這個接納每個課程會給予你力量去原諒、忘記和放下,沒有理由再去等待做相同的事,伴隨著所有體驗可能依舊持有內在的智慧,包括自由意志。

這個體驗的自由意志是你化身於此的主要原因,因為你們大多數人希望去理解一切都與之相連。

在你的覺醒進程中,你們許多人看到和感到你們之前人生體驗的一些能量,這些都展示你去接納它們,因為它們沒有憎恨、羞愧、評判的感覺(對自己和他人)。

在你的當前人生體驗中也應該這麼做,因為自由意志的課程為你們所有人加強了它最大學習的潛能。

你準備好接納它並進入新的了嗎?當你的答案是是的,我們也準備好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感到你們如何進入接納並理解這個課程。

記住愛與光存在的地方沒有羞愧和內疚,只有理解彼此作為造物主的表達,有權利選擇自己的道路。

那些選擇關閉他們自由意志體驗和二元性選擇的人早已接納這個課程,在閱讀這則信息的同時,並準備好接收會攜帶他們進入只有一個選擇去跟隨的現實的智慧。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