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療癒技術”】

問:在療癒肉體和其它各體時,有一些技術可以使療癒更加有效。請問用雙手接收宇宙之愛是否足以使治療者或醫師療癒一個人?

答: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沒有什麼療癒技術。

在你們的地球上,你們總是靠技術來運作,這當然可以幫助你們固定住某些能量,但唯一真正完全有效的方法則是使你們自己與宇宙相連接,與你們的內在神性相連接,純然成為傳導轉化能量、“療癒”能量的寶貴管道。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一個人不一定能“療癒”另一個人。

他只是通過從宇宙中接收到的能量,通過從自身最深處(即從他的神性存有)投射出的能量,給另一個人提供了重新調理好自己的可能性。

施助者並非總能意識到並不是他重新調理好了受助者,而受助者則總以為是磁療師或治療師重新調理好了自己或“療癒”了自己。

磁療師、治療師只是提供力量的工具而已,他們使接收到這股力量的人能自己從困境中走出來。

這些磁療師、治療師就像是把一個“祈禱”投射到另一個人身上,而那又與他們自己祈禱時的精神狀態不同。

他們這時是吸引來一個能量,然後又將其重新發送了出去。

你們應該竭盡全力去幫助你們的兄弟,這沒有問題,但療癒主要來自他們自身。

你們沒有意識到,其實所有治療師、療癒者都是“助手”。

他們使你們能夠從自身的最深處汲取你們所缺乏的力量。

他們也給予你們能量,使你們能夠走出自己的困境。

總之我們要說,你們每次都應當盡力幫助那些陷入痛苦中的兄弟們,這很重要。
你們將有助於使“奇蹟”發生在你們所幫助的人身上。

我們不想教給你們什麼方法,我們只想告訴你們,單純地去成為一個傳導轉化能量的管道吧(就像我們的靈媒是傳導話語的管道一樣),這些能量將幫助人們重新調理好自己。

我們還想說的是:真正的治療師絕對不需要什麼神符。

真正的治療師知道自己是能量的媒介、導體、傳送器。

有時他們確實能創造出“奇蹟”,也就是說那些伴隨著愛而來的能量是那麼的強大,能夠大大幫助接收到它們的人。

然而很大一部分幫助是來自於受助者自己的內在。

治療師或磁療師通過把巨大的能量投射給他們想要幫助的人,從而向那個人的靈魂及其自身當中的神性存有提供了愛的滋養。

那時這個人的神性存有就會發揮相應的作用,祂可以通過靈魂來部分地或全部地重新調理好此人的身體。

有時治療師無法獲得想要的效果。

他們切不可因此而苦惱,因為一個人的人生計劃可能就需要他真正體驗到身體上的失調。

那時治療師的作用就只是幫助他更好地經歷這番體驗而已。

我們要對所有治療師說的是:你們不會總能創造出你們想要的奇蹟,但只要你們以全部的愛和全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