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迎接許多神聖的奇蹟吧】

問候!我們現在來到你們面前討論一些主題。

目前,黑暗集團一直在關注那將改變你們世界的一系列事件清單。

這將改變你們的全球銀行系統,並開始你們世界貨幣系統的重置。

這些變動僅僅是第一個主要步驟的變化,那是我們以前與你們討論過,走向新的治理和把你們從數千年的奴役中釋放。

無論它是把你們綑綁到一個某些類型的領地,或者是幾個世紀以來的債務奴隸制,這些不同的結構都讓你們受到上層階級的法律束縛,就像經常虐待你和你的孩子。


奴役的這些工具都必須解除,這樣你們才能成為真正的自由。
在那一刻,財富的權力終於要結束了,以便你們能在身體和精神中是個有主權和繁榮的個人。

這些事件藉由你們的精神和星際家人會為你們即將出席的慶祝做好準備!
隨著自由和個人主權的出現,我們就可以自由地露面。

自從亞特蘭提斯的殞落,我們就看顧著你們並且有時甚至直接引導你們。
我們理解的天堂所做的,但儘管如此還是深深地希望去引導你們。
因此,我們派遣一些數量的化身,"天使"和甚至先知,協助你們能保持在這條天堂為你們所頒佈了的道路上。

黑暗勢力的爪牙鄙視我們,並且盡他們所能來阻止我們。
這些嚴格的檢查員只有部分成功,因為我們鼓勵許多偉大的男女來和詳細述說我們的訊息,
由於這些勇敢的人出現了,許多神聖的秘密社團成立,以幫助我們在我們各種神聖的使命中開導被壓迫的人類。

這些任務已經存在了幾千年,目前是通往你們所接近擁抱的新時代。

這一次,將會有很多神聖的奇蹟發生!

即使你看到只瞥見正在發生的事情,保持你堅強的信念。
形勢正一同前來打造這神聖將改變這一現實的交響樂。
準備接受可能起初對你們而言是看來不可思議的事。

黑暗勢力認為你們還沒有準備好去改變自己的行為。
這是這些黑暗勢力的奴才無法理解的東西。

聖光創造了一個特殊的場景,目前正在展開,這個過程混淆了陰謀集團。
甚至他們許多人嘗試去製造戰爭都失敗了。
他們的老方法不再能運作。

你們世界的軍隊希望和平降臨在這領土上。
這不是混淆的時刻,而是當盛大的清晰度橫掃在這一刻的地球上。
這是一個當協議解放你們的這些黑暗勢力允許你們在光的力量下欣喜的時間。

也將是你們公開地跟你們來自星際的同胞和你們來自內部地球的家人一起重新連接的時間 - 被希望和奇蹟填滿的時刻!

團聚的這一個盛大的時刻有很多是我們的一生中期待已久的。
你們本來就在將近一萬年前到來,與蓋婭形成一個宏偉的管家。
該監護經歷深深自責,因黑暗勢力嚴重蹂躪了你們太陽系的行星。

地球是留下來仍然允許人類成功地駐留在其表面上唯一的世界。
金星、火星的海洋,甚至是前世界的 Pax星 (Maldek,小行星帶)都消失 了。
他們曾被放逐到內部的境界一陣子。

時間很快就會再次到來,當這些其他水世界將返回到他們以前的原始狀態。
然後你們將分離並且恢復你們這些在其他世界的義務。

你們會在天堂巨大奇蹟的喜悅中和這些還原世界全然美麗。
你們將形成一個令人驚奇的新的星系國度並且塑造它,沿途重振眾多新的植物群和動物群。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一天帶著新聞和一些祝福的訊息到來。
事件正在迅速地向前推進。
主要部分是有關這片領土上的貨幣和金融系統。

我們祝福那些帶來新貨幣交換的人。
這項工作是落下第一個多米諾骨牌的起點。

這預示著我們秘密神聖的社會為下一個盛大的變革做好準備。
總體而言,這個世界的改變會遵循短期內的一個跡象。

1776 年,聖哲曼提出的一個藍圖現在正在發生。

傑弗遜,藉由他的啟發寫下:『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它們被賦予了某些不可剝奪的權利,這其中有生命、 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力。為了保障這些權利,人們建立政府,他們的正當權力是經由被治理者的同意而產生的...』

這些光榮語句為了變化的舞臺改變,最終導致了一個新的概念在治理階段。
林肯後來精闢地劃定這個概念。

『…這個人民的政府,經由人民,為人民服務,不應從地球上消亡。』
這個神聖的信仰,源自於人民主權,這一主權是平等地共用,非常神聖的心正在為你們實現。

黑暗勢力任何形式的奴隸制度根本是不合法並且對我們犯下的固有褻瀆。
我們在許多有生之年,遇到了許多形式的這種褻瀆,最終導致我們相互的教化。
我們共同致力在這個領域上去消除這種罪惡。

我們的奉獻者決心向你們提供一個現實,真正沒有這些可怕的惡劣行為的聖光!
對光的奉獻精神將允許一個新的現實誕生。
這樣做,你們是放在一個轉型的邊緣直到全意識。

我們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在這美麗的圓球上。
黑暗勢力微妙的恐怖統治已接近尾聲。
這將帶給你們一個機會充分去理解你是誰和你是什麼。

因此,我們打算在合適的神聖時刻站出來,並詳細傳授了許多現在都被忽略的神聖的正文。
這些課程為你意識的一個新的狀態準備好,你將會從字面上就能表現出你的天使“翅膀”。

我們的任務是神聖的引導和親切的監督這轉變。
很多神聖的奇蹟會為這負責。
我們眾多的祈禱已經被回應了。

我們現在有靈性和銀河系的盟友,那將帶領你們到一個最奇妙的勝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進一,步澄清這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
巨大的改變正在進行中。

這種轉變會帶給你們一個與你的精神和星際家人盛大聚會的啟示。

這個奇妙的團聚將迅速導致你們返回到全意識。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