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在新的層面上慶祝感恩節】

親愛的人們,又一次地球上迎來了許多人準備慶祝感恩的時間了。

因此,這是一個你們以一個更加開悟的方式理解感恩的時間,因為感恩就是愛的另一個方面 - 它們一塊工作著。

感恩是愛之流回到你身上,因此創建了一個能量循環,從你身上流出,然後流回到你身上。他是一個靈性的生活。
日常交易的實際上是愛之流和感恩之流,由心智以物質化的方式解讀。

某人所施行的服務,或者他所賣出的產品是愛的三維度形式;你的金錢支付或者實物交易就是感恩。

這是一個環形的完整的流動(以愛的形式流出,以感恩的形式流回),(如果)沒能去表達感恩,會阻礙這個過程。

交易只有在這個愛和感恩之流中運行時才會真正成功,尤其是在蓋婭的振動水平提升時。

只為了他們個人利益而運行的交易將不會存活下來,因為必要的能量流動將不會在那支持他們。

你們都熟悉交易,你們喜歡付出(感恩)因為他們是如此的令人愉悅、誠實、並且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愛)。

你們也都非常熟悉其他形式的。

感恩不僅僅是有關於對收到的某些事物表達感謝,而是一個意識狀態,反應了無條件的愛——即使外表是相反的,一切都是靈性的,一切都屬於神聖起源。

你所看見的、聽見的、品嚐到的、觸摸到的、或者聞到的,都反映了一個神聖的想法,由個人思維和普遍思維的意識狀態來解讀。

那些在任何層面上都難以接受(譯註:“接受”與“付出”相對)的人們,(是因為)接納了錯誤的觀念,(認為)他們不值得,或者(認為)這種觀點代表了一種謙遜的狀態。

不願意或者不能夠接受所有形式或者任何形式的愛,阻礙了流動,使得個體無法體驗到愛和感恩的完整循環。

有關愛的錯誤觀念能夠阻礙這個流動,這發生在那些充滿了有關為了成為愛而愛一定要是什麼樣的觀念的人們身上——那些觀念是每天從媒體以各種各樣的形式拋向你的。

那些生活在這個普遍幻相中的人們,徒勞地一遍又一遍地嘗試根據這些錯誤的想法來創造愛,但是失敗了,因為這些觀念沒有現實基礎,並且起源於虛假的信息。(譯註:過去的社會觀念中過分提倡“付出”,甘願“付出”不求“回報”,鼓勵“付出”,鼓勵不去接受。這種觀念也是一種不平衡。)

認為某人自己是不值得被愛或者不值得感恩的也是二元性和分離性信仰體系的一個面向——有種觀念認為,一個人生來就是一個有罪的存有,直到痛苦的挖出通向救贖的道路才值得擁有禮物和祝福。

親愛的人們,這些想法是陳腐的,不要陷入這個陷阱中,因為你們現在都遠遠超越了這一點。

那些不能經歷自愛或不能通過愛和感恩來表達它的人們頻繁地將他們內在的痛苦顯化成暴力,在外在世界中沮喪地痛罵。

通過忽視靈性事實,他們感覺“不值得”被愛(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能量),不明白為什麼或者如何做。

他們還沒有意識到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一切都是…(ALL ARE…)。

真正的自愛僅僅在認識到自我是真正是自我時才會到來——(自我)處在神聖中並屬於神聖,沒有什麼環境或者表象能夠改變這一點,不管一個人是也許是如何被教導或者告知的,也不管流行的觀念是什麼樣的。

作為一個個體在真相中展開,學習他真正是誰,自愛就開始了。

一旦它不在攜帶對自我和世界的評判和批評的沉重負擔,愛自我變得非常容易。

他開始認識到,大師們的神聖之光與他所攜帶的神聖之光是同一樣的,因為只有“一”,在個體意識中並通過個體意識顯化,但是總是一。

他明白,那些在他在一路上犯下的錯誤僅僅是他學習過程中的一些面向,現在這些錯誤是他可以用來協助他人的工具。

他開始理解,任何事物都沒有那麼大力量使他變得不值得擁有,因為只有“一”個力量,那就是神聖。

它曾經都是夢…給予和接納現在變得更容易,因為他知道,這流動沒有限制,這流動從來都不是他個人的(這是導致貧窮的錯誤觀念),而是處在並屬於一個無限源頭的。

自我…也就是“一”有無限的力量可以釋放,以及無限能力來接收。

愛和感恩的一個重要面向存在於允許他人給予。

如果你知道你什麼都不需要,但是某人想要通過給予你來表達,請允許他們去這麼做,因為愛和感恩的課程是所有人都必須學習的事情。

它像嬰兒學步那樣開始——簡單地給予某物或者對那些收到的祝福說謝謝,然後,當那個學生準備好的時候,他會進入其所包含的能量的更深層的理解中。

愛和感恩是同樣的能量,從神聖意識流出,神聖意識是無限完整和圓滿的。

愛是一體性的行為,由個體的意識狀態所解讀——檢視並仔細思考這句表達,因為它是從舊的和不真實中進化出來的基礎。

感恩很簡單是對愛的能量的開放,以及將愛的能量反饋回,不管其形式是什麼樣。

如果能量沒有被收到的會被彈回給發送者。

這可以使你免受負面的外界影響,因為當你保持你的能量充滿高共振振動的真相和光時,負面能量會簡單的彈回給發送者,在其較低的振動水平上找不到東西附著。

這個信息解釋瞭如此多的迷信實踐(巫術、邪惡之眼等等)實際上作用於…接收通過他的對這些事物的迷信信仰,開放了他自己並邀請負面能量發送進來。

感恩——學習、深思、冥想進入其更深的意義,然後在新的層面上慶祝感恩節假期。

我們看到你們很快就要在你們的世界上又許多改變。

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伴隨著許多人覺醒於新的看事情、做事情、想事情的方式。

舊的能量正在快速地溶解介入更多的全球認知的光中。

保持你的光處於較高較明亮的狀態,親愛的人們。

我們在你們的慶祝日發送許多愛和感恩。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www.onenessofall.co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