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寶貴和重要的就是你的自由意志】

事情正以一個快速的速度走向他們的結局,你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做好準備,以確保你們能順其自然前進。

核心的舊信念被動搖,這是故意的,為了讓你們進入一個新時代。

他們許多人攜帶著一定程度足以使你們的腳被置於實現之路的真相,但他們不再適合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

時間迅速接近,你們將有機會以這樣的水平提高你的振動,最終只有真相會存在。

你們已經在這條全面啟示的道路上,許多的協助正給予你們機會來完成你的揚升。
如此多正在發生在你們身邊的事情,你很可能會發現它令人困惑,但跟隨你的直覺並向內看,你將會有答案。

一如既往地去辨別,要知道光和愛的訊息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永遠不會隨身帶著與負面有關的低振動。

你們所進入的期間比起你們經歷過以前較短的時間已經是更高的振動。

時間繼續加快,這是你們現在居住在較高的振動水平的證明。

越是讓自己居中和專注於你的光,你將會為不斷增加的振動而有更多的準備,註定會讓你擺脫二元性。

不要被這來自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所不可避免將導致的混亂而分心。

低振動的能量在新時代中沒有容身之處再也無法持續下去。

它們將失去維持與正在建立的高振動能力,並留在第三維度。

揚升是所有即將發生變化的高潮,最終的結果就是為了那些舉起了他們的振動進入更高的維度的人。

你們正被賦予永遠離開重生循環的機會,它是一個到來本週期結束的獨特時間。

在過去你們曾扮演你們已建立並維持分離的角色,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並且正在上演其結局。

你們彼此一直都是"一",雖然你們經常在扮演你反對派的角色。

這是通過經驗來加速你們的進化,因此伴隨著光的強度其結果正進行的更快。

那些已經進步了的人,現在也正以同樣的方式幫助別人跟隨他們的腳步。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你們是最後一個等待實現揚升的人,你們將繼續得到巨大的協助,直到每一個靈魂都已完成。


黑暗勢力都處在恐慌狀態,並藉由各種手段試圖去阻止他們的統治這不可避免的結局。

這將是無濟於事所以沒有必要擔心,我們會要求你們專注於透過光所帶來的一切。

越多你們的努力而達到你的目標,事件將越快。

它將使第一份官方聲明被宣佈,由歐巴馬總統承認存在以及與我們的星際朋友接觸。

它將會導致公開的討​​論和對他們的認識,同意進行交涉協定,並將允許做出公開接觸。

從那裡,整個主題將進入公共領域,再也不能從視野中被隱藏。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在任何時候都停留在光中,不要被任何顯然不是的事情分心。

很長一段時間你們存在的真相一直阻礙著你,不過很快就會知道。

它將加速你們的進展,並且,沒有黑暗勢力這部分的干擾,它會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快達到更高的水平,因為這個週期已展開。

一個週期結束時還有許多要解決,每一個靈魂都被給予機會進入他們最高水平的存在。

因為在現實中時間不存在,一切都是當下,沒有必要去擔心另一個靈魂的進展。

每個靈魂都無限量的"時間",用來完成回家的路。

所有發生的完美關係,全都伴隨著神為人類所制定的計畫。

保證有許多靈魂與你旅行在你的旅程裡,你從來就不是孤單的。

他們是你的助手,引導給予你們一切的援助,使你能夠成功達到自己的目標。

你們將會發現,它始終是更進化的存有下來協助那些跟隨他們腳步的人。

然而,他們並不把自己強加在你們身上,而總是因你們的呼求回應而給予協助。

有必要牢記,你們並不總是會得到你的呼求,既然他們已知曉你的生活計畫,就會根據它而採取最適當的行動。

他們會輕輕地,明智地引導你處於正確的方向,當你已經達到你的人生計劃時與你一起慶祝。

保持你的眼睛直視前方,要知道實際上幾乎沒有時間去完成你的人生計畫,但許多靈魂正在竭盡全力的確保你成功。

他們總是與你分享你的希望和願望,並幫助你們在你的旅程返回光中。

最寶貴和最重要的是你的自由意志,並且必須要小心的處理,如果你就是註定要在這個週期結束時揚升的人。


謝謝 SaLuSa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First_Contact/mike_quinsey/channeled%20messages/December%202013/salusa__5-December2013.htm

渠道:MIKE QUINSEY


【Frank 註】
MIKE QUINSEY(傳遞SaLuSa訊息的渠道)多年來一直傳遞SaLuSa的訊息,2013年3月因為身體不適而不得不暫停訊息傳遞,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之後,12月份將恢復每兩週一次的訊息傳遞,希望他身體一切都無恙。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