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希望和洞察力】

SaLuSa:“希望是最後一個滅亡的”,你時常說這個美麗的短語

是的,親愛的一們,你是美妙的能量存在,充滿了希望和信念,你之內的信念永不滅亡,因為你被你“我是”的力量所感動。

所以,你時時刻刻在情況中被測試,當你對神的信念被那些擁有獨立見解的人嘲笑時。

即使這種情況有時會試圖打擊你,你對那不可動搖的信念的堅持,知曉它會在不遠的未來帶給你成功。

信念是你的燃料,不會讓你陷入失望。
信念允許你微笑和心中的喜悅。
繼續你的道路,確信你做得很好,不要因强烈述說的放棄,親切地跟隨我們給予的,作為知曉你歷史的家人,不要放棄你的道路,而是伴隨著鼓勵與榮耀堅持,謹記這樣的教義存在於你的身體環境中…你是受祝福的,當因為我,辱罵你,逼迫你,撒謊,說各種虛假的邪惡對抗你。

願你開心,因為偉大是你的回報:為在你之前生活的被迫害的先知。

親愛的,保持堅定直到這個示範的時刻讓每個存在激動。

總是跟隨你心的脈動,尊重不和你一樣聆聽相同音樂的兄弟姐妹,知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最終,所有靈魂都會聽到內在的音樂,遲早,會放下進入愛。

你的道路現在被你的內在基督書寫。

他在鋪平道路,回歸你自然狀態的道路,崇高和完美,去除自卑的想法---由彎曲的教義長期重複的。

我知道,親愛的一們,你們許多閱讀我話語的人好奇…“但有著許多的不適當,有著許多的失真,我不知道去相信誰…”

親愛的一們,你知道有著許多的信息來源以及在它們之中有著機遇去運用你內在的洞察力,去知曉一切都有神聖的目的。

有許多種類的信息,是的,你可以用你的心過濾它們,總是跟隨它發出的脈動,到達它指出的點。

相信它告訴你的,因為它告訴你的確實是真理。

它也知道在你們之中有著力量致力於迷惑你,經常嘗試模仿我們,給予會導致困惑與恐懼的信息。

親愛的一們,沒有其他的途徑去知曉是否是我們來自銀河聯邦的人在跟你說話或者是否是模仿我們的人或者這則信息是否來自作者的頭腦,只有通過你的心你可以確定這一切。

在閱讀前休息一下,請求內在的力量指引你。

試著去看看信息是否讓你感到舒適,是帶給你平和與希望還是讓你憂慮和悲傷。

親愛的一們,行走於你們之中的大師警告過你這些,他說道:“你會通過果實知曉它的樹…”

最後,我親愛的兄弟們,一切都處於偉大的計劃中,遲早你會知道這是一個偉大的學習體驗(對於你和我們)

所以宇宙至高的愛包含著你,在你所知的真理中增加你的信念和安全。

所有的地球靈魂都為這個偉大的時刻準備好了,不管他們現在處於哪裏,因為光的亮度會到達最遙遠的角落,那裏會被點亮。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等待著造物主的授權,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始另一個他所規定的階段並開始運行,與揚升大師們一起,還有與你交流的我們。

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要發展你的意識,這樣你就可以為接下來的準備好。

處於光中

Gabriel:謝謝,親愛的SaLuSa


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3/12/salusa-hope-and-discernment-december-02.html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