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進入一扇門、走出另一扇門】

我們在這裡。
誰在這裡?
天狼星的使者。
歡迎。

我們的到來是回應你們的呼求,如同很久以前你們的到來是回應蓋婭。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強烈的過渡期,真正最後老舊的會開始瓦解,這會讓一些人沮喪並且讓其他人喜悅和歡樂。

你是站哪一邊?

你們真的想存在於你們自己建造的一個世界?

你們對此有任何想法嗎?

或者你盲目地遵循同樣習慣性的行為模式,那一個你一生刻劃在看不見,但明確感覺是控制的矩陣?
或者你們抬起你的頭,聞著風;是的,它已經轉變了。

光正很快就會穿越多層的愁雲慘霧,給那些仍然有夢想的人帶來希望。

想像力使它成為關鍵能夠通過過渡期並藉由觀察做出選擇的能力。

要知道,你們現在有一個選擇,如何去處理任何情況。

你們不需要依靠"穩定和測試"【Frank 註:不需要等到大環境100%完全穩定以及全都測試無誤才進入下一階段】,這些方法將不再適用;頻率水平已發生了變化。

老舊的不能再正常運作,並會持續進入到新能量。

改變將成為唯一永恆的伴侶,充滿在這伴隨著變遷的世界。

週期正在結束,新的正在開始。

當過渡期開始,會有地球的變化和干擾的天氣模式。

你們將無法繼續依靠過去知識該如何去做,因為它們將不再是有效的。

適應、感知和解碼頻率的能力將成為有價值的禮物,任何人都敏銳地感覺到空氣中的變化。

要知道你們唯一能夠依靠的東西是智慧,以及來自你自己內心中心所知曉的。

你們或許會發現書籍、報紙、社交媒體和其他通信來源變得毫無意義,甚至讓你感受到不愉快。

你們的確尚未退出這一個世界,尚未進入下一個世界,在醒來和有過夢想之後的當中經歷傳統時間的流逝。

然而,我們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力量的時刻,當你們可以最強烈的連接到你內部的智慧,知識可以通過傾聽自己的身體藉由靈魂而連接大圖書庫。

你們的身體是光之生活圖書庫,編碼到你們DNA的各個層面剛剛才開始上線。

你們“感覺”到有什麼不同,親愛的?

如果你們肯花一點時間來調整,你可能會發現實際上,你真的感覺到不一樣。

也許你們的夢想正在發生變化。

你們依舊在清除不會傳遞到更高頻率的元素的過程中。

大部分的工作被完成在多維的夢想境界以及在這個物質世界之外,而你們全然的參與其中,即使你們不知道幕後正在發生什麼。

當正確的時間到來,你就會醒來,首先是逐漸地然後會更快成為各層級的全意識,其中包含你已經體驗過的生活。

你們會驚訝地意識到你們是那所有相當不平凡的焦點。

我們抄寫員能感覺到被強勁的河流帶動的感覺,如果現在她閉上眼睛一會兒的話。

它是一個強大的、平靜的、平穩的電流將她往前和向上移動。

放手預期和計畫,她允許這過程在她靈魂為她所期望的時刻展開。

在揚升過程中處於信任。

你的身體會自然回應地球頻率的上升,因為它是地球的一部分,地球是它的母親。

你們的身體載具不是你。

我們希望你們能認識到這一點。

你是意識,是純能量;你們的身體是你住這個星球上為了探索物理性而作為一個臨時的住所。

你存在於整個宇宙許多其他的形狀、維度和頻率;你們經歷了許多次,但仍然保留意識。

人類正步入實現統一的意識領域。

這種轉變將發生在一般民眾身上,隨著變化變得太明顯,以至於無法被忽略。

那些有錨定他們的光體進入他們的物理載具的人,將作為迷失和困惑的人的領航人、守門人。

很多人都會有疑問,而你將知道如何回答他們,哪怕只是說『向內尋求,答案就會到來』。

地球上的古代文化包含很多智慧,部分已被隱藏和被忽視在這一個物質的社會中,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將會應用,簡化對生活的態度和需要,慾望會放棄任何東西,任何侵犯他人、動物和地球本身。

智慧和適應的方式也會藉由那些人在這一生中所帶來用於所有好的方面,而不是少數利益的禮物。

假如你擔憂你會被遺落在後,讓這些恐懼走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在的時機。

學會放下這些擔憂。

使用溫和的運動形式,如太極拳、氣功、瑜伽來釋放身體的緊張狀態。

休息和吃些清淡的食物。花些時間與動物和自然接近。

出去走走。尋求簡單快樂的生活。

花一些時間在創造性的活動,並與朋友和家人分享歡笑。

笑聲攜帶著高頻率,並會讓聽到的人感到放鬆。【Frank 註:看看能讓自己快樂的影片也是個好方式】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和指導。

要知道,所有人類都有心靈感應的天性,這是與生俱來的能力。

你們可以傾聽和連接到你的指導靈和導師,但如果你只是空出一些時間來適應你與存有連結的這一事實,你可能無法去領會。

然而,如果你有所調整,你就能藉由你的心去感受連接,如同一股溫暖和安慰的能量。

使用這種感覺,作為你已連接高頻率存有的證明。

請記住,你們有主權;只有那些你邀請的存有才能與你溝通。

如果你不與接收到的訊息產生共鳴,中斷並要求存有離開。


宇宙法適用於任何被看見或看不見的。

我們理解很多人關注他們的生計和經濟狀況。

我們不會做出預測,或給你日期。

只要知道,在一年之內,你們的世界將會大大改變了。

去年已經清除老舊的,而明年將揭示的世界,事實上,將轉移到全新的領域。

沒有老舊的地圖就夠了,因你們將會發現你所前進的道路正使用直覺和你們內心的指南針。

伴隨著在你們心中的愛與和平往前走。

宇宙的支持和愛將會為你們提供給你們內在居於首要地位的那一方面。

懷抱大夢想,指揮你專屬的空間,成為你的大師。

我們榮耀你們所做的努力,當你進入一扇門和走出另一扇門,我們都會陪伴在你們的身旁,隨時保持警惕、不間斷地協助。

不,你們理智的頭腦不會瞭解,但是我們知道你的心將知曉。

按照以往的節奏,讓你的心居中,它將會引導你。

合十

謝謝,親愛的天狼星使者

傳導:伊麗莎白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irians-tazjima-one-door-and-out-anothe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