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身體的變化因能量的增強】

你感到我們的呼喚了嗎,親愛的一們,我們在自己的能量中發送出的呼喚來幫助你完成你的轉型並到達你選擇的更高現實。

你可能感到被物理提升了,尤其在你睡著時完全放鬆,你的頭腦完全安靜,這意味著你,作為你當前形態中的意識,準備前進,但你的身體需要完全改變,因為你會帶著更加高的頻率返回它們。

感受你更高現實的能量如何在你之內加強,你的身體能夠接收越來越多,隨著改變的完成。
這個感受的強度與你的選擇和與我們(你的家人,所有你感知為更高現實的)連接的渴望巨大地對齊,你可能驚訝於自己意圖和願望的力量。

這些時刻讓你完美地與流經於你的更高能量對齊,天使領域現在非常地接近你,因為他們在幫助你們所有人,根據你的願望,去到達已經為你敞開的大門步入下一個體驗。

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跡象無處不在,你可以感到他們的能量溫柔地包圍著你,放下通常的擔憂,更多地去專注此刻重要的。

一些東西的重要性對你來說很明顯,所有選擇前進的人無法忽視它們,因為你現在沉浸的能量是非常強大的,推動你進入完美的點,你可以完成所有需要的來實現你最終的提升。

你們都會驚訝於你們最終的轉型階段會攜帶的力量,我們知道你早已感到偉大的東西,從未在“空氣中”感到過。

接納並臣服這個知曉,感受更高的運動,在你自身的能量為你創造的翅膀上,去伴隨著純淨的愛與光再次存在。

即使你的身體開始感到更加輕盈,卻沒有體重減輕的證據,這是因為你不再需要攜帶之前未解決的問題了。

你真的在提升,有時候可能感到自己的腳沒有著地。

享受現在得到的每一個體驗,因為你會記住它們很長時間。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都享受你願望的實現在創造的感覺,我們無盡地喜悅成為它們的一部分。

一起,我們創造強大的愛與光的聯盟,傳播到宇宙之中,幫助提升每一個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