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光之盛大浪潮中撞擊著地球】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分享今天最後的更新,2013年整年的能量將在12月達到高潮,我們不是在開玩笑。

即使是那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也正在經歷這種影響地球上所有生命的能量。

光之盛大浪潮在未來幾天或幾周內等待著我們。

這只會快速往前進入人類的命運!

有關我們所有人作為"一"的新故事正在開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galactic-free-press-update-grandest-wave-light-ever-hit-plane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