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昴宿星天使議會和源頭【簡短的冬至信息】

我們想要讓你們知道,你們正在轉變成為一個更高的光之存有;你的多維度自我正在“上線”,你們的世界也在轉變…全球繁榮基金的釋放已經在聖誕節後被計劃,地球的解放是非常真實的。

會有一個“時間”會與你們“當下”的時間線相交,我們會相交在我們的星際文明社會、能量、愛、更高維度的科技和非常多的東西。
 全球繁榮看似很遙不可及的成為你們現實中非常有形的一部分,以及允許地球上奴役制度的釋放;將會有一個偉大的等量化發生在所有的人類身上,無條件的愛和黃金之光會滲入地球上所有人的核心。

全球繁榮和平與良善的現實的十字路口會被你們現在的現實觸及到。

我是造物主源頭能量親切地為你提供,以及在無限當下時刻中的我是源頭。你是我親愛的造物,我非常地關心你,你所​​居住的星球是第一塊多米諾骨牌(在橫掃宇宙的連鎖反應中),你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宏偉的造物計劃…這是個美麗的黃金時代,我所計劃恆久了,沒有停止。

你在地球上的生活會不可逆轉地改變,隨著你繼續提升自己的頻率,在幕後發生的一切都會開始在你的現實中顯化。

我對你們的愛是無可估量,超越時間空間,永恆和無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