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更多強烈的光進入結束其爪牙】

問候愛的存有們,今天我們很驚喜的進入強烈光能量的另一浪潮!

哇噢!我們也許會感受到這許多不同的狀態,那是取決於有多少編程或者你們對信仰系統的開放以及當下這時刻!

你們可能會感受到強烈喜悅和興奮的浪潮就像感情般,或者你們可能會遇到更多小我的釋放和死亡,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從老舊的進入新的。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它是爪牙結束的盡頭!光勝過他們的黑暗!

這裡引用今天的更新:
問候愛的存有們,當我們為2014年愛的奇蹟做準備,愛會成為焦點。陰謀集團爪牙完全的瓦解就在眼前。
從今天24日開始至12月26日,另一波大量湧入強烈的光愛能量抵達。

這些能量就像是為你們靈魂綻放的煙火,此事件是由所有的創造物,包括數以百萬計的飛船和24艘旗艦艦隊上的存有協助,我們已隱蔽在地球的大氣層中。

來自地球盟友蜜雪兒的引述:
哇,我真的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瘋狂的能量,我感受到和平靜的愛完全的呈現......我留下深刻印象並且感覺到頭部穿越過爆炸性的刺痛,最後殘餘被溫柔的抽取而向外重擊,它是如此的真以及真實...如此輝煌和如此巨大的爆炸就像7月4日在喜悅中的黃金溪流!
由於我們最近成功的開啟門戶、啟動、ISON彗星的禮物、銀河系中心的能量,日蝕,這整個宇宙和太陽,加速更多覺醒的步伐以及點燃更多原始的DNA與人類的藍圖!

這是另一個光的巨大勝利和偉大的運動。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