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為金融重置做好準備!】

歡慶!我們帶著更多的說明返回!
在過去的幾周內合法取得許多進展,迫使許多重要的事情發生。

監控世界貨幣的主要金融機構被告知,斷定要以新的銀行規則和一系列貴重金屬貨幣的巨大的重新設置做好準備。

這巨大的變化就是繁榮資金的交付和崛起的新政府的前奏。

這個過程還在繼續。

我們地球的盟友所形成的幾個小組,迫使一些地面令人震驚的協議的簽署和幾個關鍵的備忘錄被發佈。
這些項目現在正造成期望的變化會以一個及時和神聖的方式發生。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這些事情很快就會顯現。

最重要的前進運動開始於美國感恩節時,歐洲從根本上就致力於全球貨幣重置。
這個日期為新貨幣重估的釋出而安排了。

下一步正在進行中!
協議正在簽署,以確保全球繁榮背後的主要原則能盡快發生。
許多政府已經會見了我們的盟友並且對接下來的詳細再做審查。
大量的受保護金塊和標準純銀現在所處的位置迫使讓世界的貨幣更加穩定。

所建議的重估將成立一個結束北美和西歐統治地位的貨幣制度。
一個基於不是衝突導向的外交的新現實已得到同意。
包含在這些的是通往披露公告和釋放大量目前被禁止的新技術的協議。
這些技術是有助於整個披露公告情況的一種手段。

關鍵是要移除任何目前對披露公告和全意識的障礙。
黑暗勢力和其不同群體的爪牙是在槍口下。
儘管如此,我們理解你們需要時間來充分吸收現在所有的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我們的聯絡員與那些來自阿加森的人共同工作。
我們神聖的目的是盡所有可能迅速地行動。
揚升大師正通知他們最親愛的追隨者現在需要什麼。

我們需要使用國際法的各種緊急狀態保持一致並且能不斷向前移動。
各金融機關作出對我們的有利的裁決,並且設定了一些關鍵時間表。
這些目前都被我們地球上先進的同事,輔助我們完成相互聯絡的工作。

我們的承諾依然是要解決你們地球上當前黑暗勢力所主導的混亂。
這項行動將繼續依自己神聖的速度而進行著。

坐在這混亂的首腦的幾個主要的政府,知道我們注意的程度並且知曉他們的位置已經是多麼的脆弱。
這會導致一些恐慌並且他們在亞洲和歐洲如法炮製的將不會起步。

因此,許多其他國家的政府是現在公開或秘密地反對上述各項計畫。
我們與阿加森人的立場,在方法上很相似。
該是時候要把這個泥沼,就像今年西曆接近結尾一樣,畫上休止符了。

該是時候終止這些事並且繼續下一個步驟了,這其中包括一個完整的全球性披露公告。
披露公告會擺在這些滑稽鬧劇的最後一站,並且允許完整的去揭示過去幾十年所發生的。

在過去的這些年看到(黑暗勢力)大大的試圖去壓制你們返回全意識。
這些在很大程度上是失敗了。
一旦揭露公告發生,剩下都的將被終止。

黑暗勢力更喜歡惡作劇而聞名,目前正被遏制中。
有幾件事情仍會發生,但這些只是暫時。
撤消這些干擾的方法都在掌握中。

目前正發生的,目的是要提供一種方法來加速黑暗勢力所延誤的。
我們正一直向前移動到一個很好的段落,並且打算不久就會給你們帶來好消息。
黑暗勢力正奄奄一息,並且意識到終結確實是非常接近!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今天我們來到了一些祝福的消息!

你們的地球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現實的起點。
許多貨幣的變化正如雨後春筍般在你們世界各地冒出。

這些變化緊隨其後的是將帶來一個新的繁榮事件,戲劇性的變化將促進新政府的興起和更嚴謹的銀行監督。

我們的許多追隨者所從事的行動為一個被祝福的現實帶來了這神聖的寶珠。
你們目前在這一系列會為你們帶來繁榮和自由非常重要的秘密交涉中間。
同時,新的聖禮的能量正在改變你們身體自我特有的構造。

你們身體的這些變化正在引入新的脈輪,伴隨它們的是會發生一些疼痛和其他不適。
這些僅僅是為了全意識鋪路。
這些精神和身體上的改變是進入光這一神聖的現實更大計畫的一部分。

天堂很久以前就頒佈黑暗勢力统治的结束。
這一次過渡時期,黑暗勢力的力量減弱,光會開始它新的優勢。

我們的神聖使命是加速這些改革,並且告訴你們這一切神聖的信仰對你們而言意味著什麼,以及你們這一現實許多寶貴的願景。

我們完全理解你們的困惑,你們聽過許多你們媒體打算提供給你們的操縱的故事。
黑暗勢力的很多爪牙還沒有完全意識到他們所說的什麼是正確。
最好就是,光在正確的時刻站出來並解釋什麼才是真正在你們周圍所發生的事。

我們已被賦予這最被祝福的任務!

你們的世界在動盪。
蓋婭正拋掉黑暗勢力的許多代表每日帶給她的所有濫用和酷刑。
這個過程會產生強烈的地震,火山爆發和奇怪的天氣遍及在整個地球。

這將變得更糟,直到黑暗勢力主要扭曲濫用的工具完全停止。

錢對你們而言,在很大程度上的確是擁有權力的東西。它需要被放在正確的觀點上。
貨幣重置、全球黃金標準、債務減免、新的繁榮和嚴謹的新的銀行監督將有助於實現這一目標。

親愛的,錢不是至關重要的。
你們意識上的成長和對每一個人的盛大關懷才是!

愛情、生命和神聖的智慧才是重要的必要之物。
這就是你們所贏得的道路!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給了你們另一個我們關於這個現實轉變的一系列消息。

天堂和天堂在這神聖的地球上許多神的幫手正在迅速走向一項由黑暗勢力犯下眾多影響到你們的決議。
那一刻到來,所有曾折磨你們的都將離去。

對所有在這個地表上居住的人,全新的一天正在臨近!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10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