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同化吸收全部抵達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還在冬至和搖晃的強烈能量中!

在此之上,太陽在過去24小時內增加來自太陽的磁場並且直接連接到地球,這意味著我們所經歷的這種能量是要為我們提供更多的下載、天使的活動增加、天空中的船舶活動增加以及持續的耳鳴。

我們將吸收全部這能量通過耶誕節。放手吧、屈服、相信愛!

我們處於霍皮人預言的時刻!真的,出乎意料 !

霍皮族長老聲明:
你一直告訴人們這是『第11個小時』(最後的時刻)。
現在,你必須回去告訴人們,就是這一小時了(時刻到了)!
有一條河,流動速度非常快。
它是那麼巨大和快速,會令一些人感到害怕。
他們會抓住岸邊的。
他們將會覺得他們被撕裂以及他們將遭受嚴重損失。
但要知道,這條河流有它的目的地。
長老說,我們必須放下,離開,進到河的中央,張大我們的眼睛,並且讓我們的頭在水面之上。
看看是誰在那裡要和你一起慶祝。
在這個時候,我們個人什麼都不需要帶,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
那一刻,是為我們靈性的成長來到一個休息點。
孤獨者的時期已經結束了。
聚焦在你們自己!

引用來自Weather.com網站有關耀斑的可能性:大太陽黑子AR1928伴隨著M級耀斑正在爆裂。

磁場螺旋遠離太陽黑子的位置,在太陽的西方對地球會是好的連接,如果耀斑加劇,我們的星球就會提高輻射風暴的可能性。

NOAA預測的人員估計在12月23日M級耀斑的可能性為60%,X級耀斑的可能性為10%。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