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神聖之母【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我的孩子,你並未處於任何的比賽中。

你會揚升,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的道路是不可避免地回歸我。

但這並不重要是在此生還是在稍後的化身。

你們都是永恆的,去憶起、成長和發展你的靈魂。

但你們許多人會在此生(帶或者不帶身體)揚升到五維或者更高。
我看到你們許多人做得非常好或者依舊在努力。

你也可以,因為時間並不存在。

有著許多---年輕的靈魂---依舊需要進一步的成長,他們最終會得到自己的機會。

當前的冬至會提供那些長期渴望良好機遇去進一步走向我的人機遇。

能量非常強大,有利於成長,如果你遇很嚴肅地在致力於自己。

你知道,你是自己的“救世主”。

沒有人可以拯救你,沒有人可以奪走它。

揚升,這個進程,是一種回報,這是必須的,毫無疑問的。

大量的舊情緒和舊痛苦依舊浮現。

舊的傷口和記憶想要被療遇。調用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把所有的都交給它溶解。

看著它,隨著它在你之內升起,留意它,但不要牽涉其中。把它交給紫羅蘭火焰轉化。

可能會有淚水,但它們會是緩解、釋放和療癒的淚水。

善待自己和你的同胞。愛自己,原諒自己,不要評判自己,同樣地愛你的鄰居,原諒他,不要評判他。

放下不再服務於你的。

你是非常美麗的存在,我的孩子。我喜歡看你的光,感到你可以自由給予的愛。

我感到了,因為我真的陪伴在你身邊。我從自己的本質創造了你,我所是的無條件之愛。

你是我珍貴的一部分。你們每個人。我愛你,總是在無限的永恆中愛著你。

你也如此,親愛的。總是明白這一點。

你神聖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