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節日慶祝背後的真相】

親愛的人們,我們看到更多的希望和光從地球上升起。

你們沒法像我們這樣感覺到(這希望和光),因為你們處於其中。

新聞和媒體的大部分報導僅僅是負面報導,在更深層面理解,實際上其中許多(負面)報導是清理。

地球,親愛的蓋婭,一個活著的靈魂…攜帶著遠古能量包,這些能量仍然在地球上共振著。

為了允許更高的揚升的光能量出現,這些(遠古)能量一定要被清理掉。

無論內在還是外在,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所以,盡量不要用第三維度標準來評判外表。
許多新聞媒體產品仍然與舊的宣傳信息的方式共振,他們認為“震驚效應”對吸引讀者或觀眾是非常有必要的。

隨著人類的進步,將會有更高形式的信息收集,那些人們不是工作於舊傳統上,相反的,而是工作在更深的理解和愛的層次上。

你們正進入術語叫做愛和喜悅的季節,但是你們中許多人正發現,你們不再像你們過去那樣與節日中的商業因素共振。

你們正發現自己更了解你們被不斷地“激勵”去買、買、買,並且,你們發現它是無禮的,而不是節日的喜慶的,因為你們已經進化了。

你們現在意識到,財產並不等於幸福或愛——一個許多人已經被迫去通過與天氣有關的事件來檢驗的課程。

隨著你們越來越開始從愛和感恩出發去生活,你們開始更加認識到有“更多東西”根本不能創造幸福。

有某些富人,但是過著購買一件又一件東西的生活,為了尋找幸福,但是,從未獲得幸福——這是他們生命中的課程。

你們中許多人也注意到,某些傳統的活動現在也感覺平淡和無聊——(電影、電視節目、廣告、音樂以及商業炒作)。

起初,你也許會盡力忽略這些感覺或把他們歸為勞累,同時又繼續去以熟悉的方式去進行。

親愛的人們,請榮耀你們自己,要有勇氣去釋放掉任何不再與你共振的人或事的方式。

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進入到你通常的“聖誕節氣氛”中,那麼也不要去評判或認為某些事情出錯了,因為你現在從一個新的意識狀態出發去生活,一個不再與消費主義完全共振的意識,因為消費主義在許多五彩繽紛的“節日氣氛”的包裝下呈現給你們。

你們正在畢業,這是你們被要求的。

隨著你們進化,你們開始以新的方式經歷到生活中的每個方面。

你們開始超越第三維度外表去觀看,開始看得更深,看到生活事件中的真正意義。

這對聖誕節來說也是這樣——你們開始慶祝愛誕生在意識中,慶祝真相的消息通過它來給予世界。

你們從一個更高的新認知狀態來享受這個季節,但是,同時,不要“連同嬰兒一起和洗澡水一起扔掉”(譯註:形容把有價值和廢品一起丟掉),因為聖誕節是一個擁抱和經歷高能量、喜悅和慶祝這些強大的能量的時間。

聖誕節帶來機會,練習從你們的力量出發去生活,同時又經歷這神聖莊嚴時間的喜悅。

是你們釋放掉不再與你們共振的傳統的機會,同時,整合與你們共振的新傳統。

這可能會在家庭中引起意見不合,這些家庭中這些傳統也許傳承了許多代——他們總是以同樣的方式慶祝。

新的想法和活動可以被慢慢地溫柔地整合。

不需要剔除那些仍然享用的傳統,而是剔除那些感覺到舊的完結了的傳統。

這是關於看到這些傳統、儀式和典禮的背後,並檢視這些活動代表什麼。

它是有關於不再允許你自己被家庭、教堂、媒體等等去引導進入盲目的信仰中,(不再盲目)信仰這些東西具有天生的力量,因為它們僅有的力量是你選擇去給予它們的。

更深地去看。請總是記得——你負責你自己和你的選擇,不是你的家庭、朋友或者大商店來負責。

你們一直被用來轟炸的強烈的商業主義與其背後所被慶祝的真相毫無關係。

讓任何你決定作出的改變成為代表真正耶穌誕生的改變——也就是真相和愛。

任何一刻,只要一個靈魂開始理解這一點,那麼,聖誕節就發生了。

你們被引導去作出的改變也將會鼓勵其他人去經歷同樣的感覺,去有勇氣看得更深,並作出他們自己的改變。

請認識到,商業主義通常以隱蔽的形式呈現,迫使你要準備這個要提供那個,所有都在愛和慷慨的名義下進行。

然而,這其中許多都僅僅是一個後門,通向促進更多的購買。

去請給予,但是要從心出發去給予,親愛的人們,就什麼時候合適、什麼時候不合適這個問題總是去相信你的直覺。

許多禮物其實沒必要去購買,如果試試的話你會想出很多這樣的禮物。

你是神聖的存有,具有人類分離的經歷,是為了在某個時間點發現這個真相,深刻的完整性智慧來自於這份認知。

聖誕節慶祝代表了對光和真相誕生的第三維度解讀。

有許多人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帶著這份無知,繼續以更加商業的方式去看待並推進這個假日季節,然而,不管你怎樣處理它,這都是你的選擇。

去享受在這個假日季節裡呈現的光和喜悅的高頻率吧,因為喜悅的能量最接近與神聖能量共振——讓你內在的喜悅的小孩跑出來,成為自由的小孩。

以任何你內心歌唱的方式去看待去享受這個節日,但是請開始去看待並知曉這每一個慶祝、每一個傳統、每一個儀式或典禮背後的更深的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www.onenessofall.co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