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這一年的騷亂正被放在一旁,因為許多人正準備根據自己的信仰慶祝節日

而那些對宗教信仰沒有特殊嗜好的人也同樣接受了這樣的傳統。

其結果就是各種各樣的人發現他們能夠走到一起來,把信仰的差別放在一旁的同時懂得以所有人類整體聯合的方式歡度節日。

能量被提高了,同時一種對所有人的愛體現出了人們心中最美好的一面。

突然之間帶來了對所有可憐或貧窮的人特別的關愛,通常在一個社會來說就其他方面完全能夠支持他們所有人。

這些情形反覆的不斷出現,同時慢慢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人們明白了他們都是自己同胞的守護者。

那些在自身的理解上已經旅行得足夠遠的人也能夠看清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的,而且它是不可避免的相互聯繫著,每個人的行為都在影響着整個集體。

現在便是時候人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幫助提高地球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們能夠像當前這樣時刻一樣持續保持這些良善的意圖,你們就能夠越快速的從較低的振動頻率中脫離,它無法在更高的狀態中存在。

由於轉變在繼續,它們就在幫助提高那些剛剛從黑暗中解脫自己的人。

這些人需要被伸出援手來成功的走上這條道途,同時一旦其他人已建立這條道路之後就更為的輕鬆簡單。

經歷了許多次轉生之後,你已體驗過無數的情形條件,而這都在幫助你的發展過程。

就像所有的生命一樣它們一直是被預先安排好的,為了幫助你克服自己有可能要面對的問題。

任何事情都不會毫無緣由的隨機發生,然而對人類的頭腦來說它很難看清在超越你們物理實相背後所真正發生的事情。

你們每個人都有着無數的幫助者,它們唯一的興趣就是確保你經由自己的體驗獲得發展。

這便是在你的生命當中那些被編織好的關鍵事件,通過它們逐步讓你在進化的道路上獲得提高。

然而在許多情況下,你被推入到混亂的情況中,看起來的情形便是沒有任何真實的目的。

請相信我們,親愛的,沒有什麼事情是隨機發生的,同時不管以何種方式你被牽連進去在某種程度上都會有所收獲,不僅僅是你自己,而是每個參與其中的靈魂。

如果你陷入到某個很明顯是來自負面源頭的情形時請不要擔心,因為你的出現也許被需要持有這股清晰的振動頻率。

通常你能夠提供足夠的光來軟化或是清除某些負面的能量。

請確信,你將因為你的經驗和奉獻的精神被督促擴展神聖之光,同時也永遠不會要求你去應對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

顯然,你也許會發現自己是被動接收的角色,但是這通常也是一個測試,確保你明白如何掌控自己。

我們重複,「任何事情都不會是隨意發生的」,所以總是含有著能夠迎合你體驗需要的課程。

請相信在你整個生命歷程當中一定會獲得休息的時刻,你不會被期待在沒有它們的情況下去服務於光之力量。

肯定的是你會明白在自己跟隨這股流動的時候自己要站在哪裏,同時完成你人生的計劃。

不過,請記住有時候你可以這麼說,被明顯的業力抓住,當它覺得你能夠應付的時候便會對你呈現自己。

那麼在這樣的情形中不要驚慌失措,而是帶著一顆善良的心去接受自己的體驗,同時最重要的是確保你從中學到知識。

在你們進化的這個時期處於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快的發展速度上,每個靈魂因為這次的轉生都處於其生命計劃的最後一圈。

這也許看起來不大可能,因為你們所有人都處在進化道路的不同階段,那就請記住,並非所有人都為了揚升而準備好,或是希望這麼做。

一個太陽活動周期的結束即將臨近,因為這個特殊的原因結束的時刻也已經被敲定,而不管黑暗勢力還有何種企圖來阻擋這個計劃都是徒勞無功,他們不會成功。

揚升被確保,也即將期待著在一個太陽活動周期的結束完成。

同時請在被需要的地方去幫助你們的同行者,但請不要把建議强加給他們。

有時候課程只有通過親身體驗才能夠被學習,然而集體化的體驗也並非罕見。

請嘗試不要太僵化自己的思維而是要靈活多變,不過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此刻已足夠直覺的明白,何時需要走向一個不同的方向。

請行力所能及之事,不要强迫自己,除非你完全的確信這個結果。

你應該明白當事情在和諧中流動時,你就不需要再過多插手了。

你們一直在為這個千年之期準備著,而你也總是明白它將提升你脫離較低的振動。

你們中的許多人覺醒於這個事實,現在喜悅的帶着滿滿的期許向前邁進。

即便是你還無法完全的明白,對你們所有人來說一個多麼偉大的時刻正在開啟,也有著一種激動的感受讓你明白一個新時代即將開始。

一旦黑暗勢力被予以清除之後,它會允許你沉思片刻真正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沒有干擾的全然自由就是某件全新的事物,在你提升脫離這些較低頻率的振動時都很難想象得到。

千年以來你們一直經驗著如此高强度的二元性,很難想像的到這種戲劇化且意義深遠的轉變即將降臨在你們身上。

但是,它們就要顯現了,而且會帶着最奇妙的驚喜和深遠意義的轉變,讓你們驚訝不已且樂在其中。

現在我以最衷心的喜悅感受離開你們,請明白你們較低維度的旅程就要結束。

保持你的平靜並繼續在你所到的任何地方擴展愛與和平的力量。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12-13.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