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已經揚升的第一人從另一邊帶來他們的報告】

我親愛的人類,你的大天使拉斐爾和天堂的父親再次與你對話。

我們會向你提交另一則美妙和充滿希望的信息。

與此同時發生了許多,因此我們有很多可以向你報告。

無論如何,在某些方面我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就像今天,時間線的跨度是有限的,我們不想提交這樣沉長的信息。

這已經---正如我們發現的---變成許多人的障礙,因為太長沒人去讀。

讓我們開門見山,現在輪到我們的父親以便向你傳達他的導言---然後我再繼續,我在這裡準備著對你來說也是某種驚喜。
大家好,孩子們,我親愛的人類。
有一個巨大閃耀的光瀰漫在整個宇宙。
它們來到這裡為了參與巨大的揚升戲劇。
我們所有人已經等不及大量的人類邁上“新地球”。

但依舊只有零星的幾個人通過揚升的門戶---他們依舊非常遲疑地做出決定離開“舊地球”到達“新地球”。

這完全取決於你,是時候來到這一邊了,我親愛的孩子。

我,你天堂的父親,我會在另一邊親自迎接你,歡迎你。
每個通過的人會被給予機會去感知我和我的能量。
這如何完成,可能會被感知為另一個秘密藥罐。我寧可相信是某些驚喜。

正如早已提及的,首先揚升的人已經到達“新地球”,我親愛的孩子。
他們已經習慣這個領域,很享受五維所有的愉快事物。

這是非常特別的東西,一個人永遠都不會想要去放下。
這是伴隨著愛與快樂填滿你一整天的東西,這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應該很快就能體驗到。

今天我們會嘗試一些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拉斐爾現在會告知你和Marc,我們的管道,他也已經知道他所必須面對的。(笑)

我親愛的人類,再次地,是我,大天使拉斐爾說話。
我們天堂的父親會在信息的結束前再次返回。

現在我們要做些從未---之前也沒有做過的事情---我們讓“新地球”的兩個居民與你交談。

在舊地球的兄弟姐妹們!
這裡是一個五維領域的居民在對你說話。
我會告訴你當到達“新地球”什麼在期盼著你。

我會介紹每個人會體驗的,每個人會意識到這是無需用話語解釋的東西,和在最後的幾天我的體驗會是什麼樣的描述。

因為還會有其他人與你交談,所以我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們今天的信息會比較長,這樣你就會得到清晰的印象,什麼在那邊等待著你。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幾天前我實現了我的揚升,通過了偉大門戶的門檻---意味著我離開了“舊地球”、我的家人以及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會在後來的時間跟上,這是我知道的,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時間知曉的事項。

因為新獲得的全意識給予了這樣突然的知識。
沒有必要進一步地解釋以便理解我花了無數小時閱讀的通靈信息卻還不完全理解。
現在是時候告訴你:“一旦你到達---你會相應地理解!

伴隨著你的第一步,你會被捲入類似通道的東西---存在一些明亮的光會讓你睜不開眼---但沒有必要害怕。

在通過揚升的門戶中每個靈魂會被陪同。
就像足球場上的邊線,有著天使、大天使和揚升大師站在那裡,他們會熱情地歡迎你和替你加油。

我很緊張---很開心但也很疲憊,當我到達另一邊。
當通過門戶,它的能量很有挑戰性但很美妙、有愛和覆蓋。
這是我們父親、兄弟姐妹的造物能量,在我們通過這些門戶的時候歡迎我們。

如果我要再重複一遍,我應該這樣做。
永遠都不忘記這個奇妙和美麗的感受!
它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靈魂之中,會永遠向我證明我是實現揚升的靈魂之一。

現在我是揚升大師之一,你也會在適當的時候成為。
伴隨著喜悅期待向你前來的一切,因此快樂地期待你會感受到的以及會在另一邊期盼著你的。

我很開心能與你說話,因為這是某種授予我的特權,因為我是首先完成的人。
因此我期待著一切接近我的---我在“舊地球”的兄弟姐妹

享受因為我們的目標就在眼前。
開心,因為你將如此超前,你可以跟隨我。

每一天都有新來者到達“新地球”。
越來越多的人前來,讓“新地球”充滿生氣!伴隨著生命與愛!

希望盡快見到你,我的兄弟姐妹!
我現在把話語權交給大天使拉斐爾,再會

我親愛的人類---又是我,大天使拉斐爾

進行地很順利,我找來另一個“新地球”的新居民來跟你對話。
他會描述自己的觀點,他會更加精確地解釋一些東西,一些高度相關的事項,這樣你也可以實現揚升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我也很開心能與你對話。
我不屬於第一人而是擁有許多的懷疑是否可以實現揚升。
我能理解攜帶這些感受的人,因為我也曾是其中之一。

我依舊被我到達這裡時所發現的壓倒。
真的有點困難去吸收一切,因為它是如此壓倒性。
我確實知曉一切也可以做和行為,但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以便整合與吸收。

這裡的顏色很美---幾乎太艷麗---以及所有的能量,在這邊的所有存在都歡迎和協助我們。
真正純淨的天堂!

無論如何,現在我向你報告。
我是廣闊的“懷疑的人”之一,現在我不再理解曾經有過這樣的懷疑。
無論如何,我可以向你解釋我如何放下一切---放下一切讓事物按自己的規律去運行是揚升的關鍵。

只有放下一切---一個人才准備好了接收新的事物。
首先你得準備好與某些事物分離---去放下它---然後就是接收新的事物,認為是你自己的。

這不是我擁有了它,我想用多久就多久。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財產,但也是我的。
這是唯一的可能,因為我放下了它---通過決定沒有必要需要伴隨著我的財產生活來放下一切。

它不再存在---溶解了自己,因為我決定放下它。造物帶走並再次給予。
如果這被理解,巨大的旅程可能會有結果。

來加入我們的旅行,放下一切。
這真的值得---我不擁有一切但我在“新地球”上是個富裕的人。
幸福是理應被接受的感覺之一。

成功與幸福不再重要。剩下的只是幸福快樂。
一旦你找到這樣的幸福,你就會知道我說的話什麼意思。

我把話語權交換給大天使拉斐爾,他會繼續這則信息。

愛的問候送給所有想要揚升的人,愛和問候送給所有想要體驗我們造物主神聖之愛的人,勇氣送給所有還未做出決定的人,因為這是必須的以便放下一切。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大天使拉斐爾在說話:

今天你可以獲取一點點見解。
如前所述,我們不再述說正在接近的揚升,因為我們處於這個進程之中。
因此這些來自另一邊的信息會鼓勵你去做出最終的決定。

準備好,然後邁出第一步。有著你無法想像的事物等待著你。
一些你無法用話語形容的東西在等待著你,哪怕是那些親眼見證了的人。
它太巨大和強大---在“新地球”等待著你。

我們天堂的父親,“一切萬有”造物主,會在這則信息的結尾向你發言

我的孩子們,我親愛的人類,在告別的同時我希望給予你這則信息的中心點是什麼---意義的中心,這樣你就可以實現你自己的揚升。

揚升的關鍵是“放下”---心和放下是基礎,讓你成功地訪問“新地球”

在這裡說的一切都是必須的表達。
我們已經說了可能對你會有用的一切。
現在取決於你去邁出第一步。

第一步---抬起腳,因為我們無法替你做!
首先---邁出第一步---接下來的會比較容易。
前進---一步接一步---你們都會到達

我們期盼著你,會歡迎你作為我們上面所述的先驅之一

伴隨著我們對你的偉大之愛

你天堂的父親和大天使拉斐爾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11/30/first-ones-having-ascended-give-their-reports-from-the-other-side-archangel-raphael-through-marc-gamma-30-11-2013/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