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出現信號的時刻接近了】

歡慶!現在我們來談論一些重要的事情,這樣你們就可以為擺在你們面前的做好準備。

即將帶領你們到繁榮和新治理的運動開始了。
要知道,自從你們一出生就知道的這世界會非常迅速地消失。

幾千年來運行你們世界的陰謀集團正在失去其掌權。
臨到你們身上的第一部分會是全球貨幣的重置。

這將改變世界的貨幣是如何被使用。

這一貨幣進程的下一個部分將帶來繁榮基金的第一次廣泛衝程。
這些基金將預示著新的治理,這的治理將公告一個極重要撤銷所有債務的『大赦年』。

此外,將會有一個巨大的銀行和金融服務行業的轉型,那將永遠改變這些不同金融機構的運作方式。
這些新規則將會執行政策,結束這些分佈在全球的金融機構的暴政。
替代的將是自由和個人主權的再次開花。

這背後一切的主要原因就是意識和披露。
世界上每一個科學主要的追隨者憑直覺就知道意識是在上升。

天堂已經頒佈了,守護你們的精神和身體自我的天使守護者,將會實現一個主要取得這些目標的方案。
增加在你們身體自我的基本頻率和新脈輪的出現,只是這個神聖過程的一部分。
另一個是你們的情緒體、精神體和靈性體之間與你身體自我的深度整合。

此操作同樣會改變你們的 RNA / DNA。
即使你的松果體正在變異。
所有這一切都是要讓你們更加去了解,意識轉變正在進行中。

你們注視著天空,看到我們。
你們知悉你們的好奇心正升起,很多古代的謎團指向不同的歷史,你們的土地、海洋和空氣正發生的事有著不同的解釋。
對你們盡可能和明顯作出披露,這是更大計畫裡的一部分!

上述各項神聖和程序操作主要是要領導你們遠離來自黑暗勢力可怕的掌權走向光的奇蹟,你們在哪裡會更舒服和理解你們所需要的。
你們會意識到,以你名義正在做的事是非常驚人的。

我們在這裡伸出援助之手,並會在適當的時間直接調解你們的事務。
當然啦,我們會有阿加森人和你們的揚升大師的援助。
第一件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們對我們的同事到目前為止已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剩下的就是快速跟進,信號,出現的時間快到了。

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黑暗勢力試圖以某種方式拖延這不可避免的事。
他們的計畫不會像以前那樣能夠去運作。

享受將開始發生的一切吧。

準備好看著,接下來所體現的會是一個帶領我們到偉大勝利更大場景的一部分!
很快地,披露廣播可以被公開,你們壯觀的世紀運動就能加快。

很久以前,你們的祖先是『被播種』在這個非常特殊的球體上。
自從那時起,發生了許多好與壞的事情。
我們的到達是為了恢復你們古老的根源,讓你們返回相同的原始祖先的全意識。

身為蓋婭的管家我們來到這裡,為她準備好重新進入這個星系的讚美。

蓋婭是一個在活生生的存有,每天都在提高這太陽系。
她打算把你們特別的家人帶到曾達到接近利莫里亞結束時代的位置。
現在要履行這個神聖的承諾,並且改變整個銀河系的優勢。

在銀河聯邦中的我們意識到,我們正在接近一個真正特殊的時刻。
我們已對你們派遣非常獨特的科學艦隊和工程艦隊,這支艦隊是由我們每一個星系國度所派遣所大大增強的。

你們很快就會進入全意識,然後能夠遇見現在被稱作這非凡星系多樣化的生活。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一些更有趣的消息到來!
那些忙著改變你們目前現實的人,正在遵守天堂神聖的法令努力去完成一些關鍵計畫。
我們每天都得到天堂的祝福。

每天都有黑暗勢力持續的不尊重蓋婭上所有的生命。
污染空氣、水和地面,還有『天然資源』的不斷開採是一種對蓋婭和她許多生態系統的侮辱。

技術,可以輕鬆地恢復蓋婭以及最終破壞蓋婭的挖掘和爆炸,這需要對所有人展示。
我們生活在一個地方,人們的生計是我們首要責任。
神聖時刻的到來是為了改變地獄般的作法,並且認識到神性在每一個造物主的植物群和動物群裡。

我們正在努力設置意圖來改變這個神聖的境界,並帶來光明!
所有生命都是神聖的。這種不斷浪費的生活是一種褻瀆。

天堂長期教導我們有關單獨和多變的任務。
我們意識到,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專門的培訓來實現,以履行我們的神聖使命的能力。

同樣,你們每一個人都需要正確的指令,那會超越單純的陳詞濫調,主要是在解決大量具體問題的出現,那會是涉及到你的訓練。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此事中發揮作用。

你們作為一個孩子開始這樣的生活尚不能夠運用主要的物理能力,但卻帶著一個生命的契約。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獲得了你身體的能力,但失去了你生活的契約。
天堂將提供課程,以便讓你們能夠記住並成功的應用到這生活的契約。

這就是我們到來的地方。我們是你們神聖的監督者。

我們的任務是讓你們帶著材料,物質體和精神體的知識,準備好你們最後的全意識之旅。
因此,我們需要提供的貨幣和政府結構,那能幫助你們有效地完成這個神聖的任務。

此外,我們需要給你們一個方法與靈性、星際和地球內部的家人自由交流。
你們現在的隔離會被轉變進入一個人類的新社區,你們能在有需要的時候繪製出。

目前我們已經做了很多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事情。
這些首先被設置來體現的事。
我們密切的關注,目睹被完成的一切。

該是時候來改變這一現實,所帶來的繁榮會提高你們的生活,準備迎接這一領域快速積極的變化。
我們現在就需要這個改變!讓你們的意志成就!

今天,還帶來另外的消息,另一個已知被設置的訊息,關於上面和下面這表面現實正在發生的事。
大轉變的時刻來了,那會開始於一個微小,但有相關的事件!
讓我們一起伴隨著神聖帶入其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