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五維已經成為真正的現實,它正期盼著你】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大天使麥克,再次與我們的父親,“一切萬有”造物主一起與你交談。

我們非常開心再次邀請了兩位來自五維的人類,他們準備著以便向你提交他們的體驗。

主要是那些第一波成功進入“新地球”的人。

我們再次讓天堂的父親先開始,讓他做出以下介紹:

我親愛的孩子們,這裡是你們的父親,造物主和“一切萬有”的守護者在說話,今天我很開心歡迎來自五維的另外兩位人類。

無論如何,他們今天會談及其他的一些話題,這樣你就會被給予獲得什麼在那等待著你進一步印象的可能性。
這是非常簡單的---一旦你到達另一邊就會呈現它自己。

一切都變得非常可信和清晰,你會變得很清醒和有意識---這是無與倫比的。

進入內心,如果人類在對你說話。

因為你的心知曉任何信息的價值,因此它會拾取所有來自五維的美妙信息。

讚美主,隨著你有時候被呼喚,因此我添加一些更多的責任。

我會根據你的喜好更改它。

讚美通過明白如何確定自己準備好來跟隨自己道路的人。

如果你不明白我上面的信息---你就錯過所有傳遞的信息內容或者沒有讀這位管道的信息。

一些基本內容已被提交給你---都屬於彼此。

你們許多人最近才醒來,意識到有著非常多在等待著你。

深入所有我們給予你的信息---信息和所有的知識已被我所有的孩子們在幾個月前詳盡地說明。

在閱讀的時候吸收它們,存在你的內心深處。

因為心明白所有的內容,如果你與自己的心建立了一個美妙的連接---它會時時刻刻準備服務你。

我現在把話語權交給我的孩子,祝你擁有美好的時刻直到我再次返回

你天堂的父親


我親愛的人類,我是大天使麥克,現在接管一段時間讓五維的人類傳輸。

再次有兩個人來告訴你什麼在那等待著你。

進入內心,因為現在有著最奇妙和有愛的五維以及那裡的居民(過了幾天已經習慣新的環境和所有“新地球”的設施)的能量到達你。

親愛的人類,這裡是其中一個五維的新居民對你說話。

我感到很榮幸可以直接與你說話。
一段時間前,我在另一邊問自己怎麼去做這一切。
我也跟隨這個博客,我問自己:

“我如何能夠做到?”

今天,我失去了太多的想法,關於如何實現這一切而不是想像什麼會在另一邊等待著我。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不要擔心過多思考你會如何進入“新地球”而是想像“新地球”會是什麼樣的!

專注於“新地球”肯定會幫助你創造“新地球”顯化所需的能量。

你能跟上嗎?這是最基本的,這對我來說是關鍵…成為傳遞的關鍵…

今天一切都更加容易,現在我無法理解我為何如此懷疑。

因為我懷疑所有與揚升有關的,在能夠放下一切後,我感到周圍的一切經歷了一個改變。

在很短的時間內我的思想指引一切進入會導致揚升的方向,並且引入我自己的揚升。

我希望通過提交我的體驗可以幫助到你,這樣你就可以學到我所做的。

如果我靠自己實現了這些,你也可以!保證可以!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我是第二位被允許與你交談的人。

我是其中一個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對你傳遞信息的人。

我們都很感謝這個機會。

一段時間前---為了在這裡應用,這個可怕的“時間”術語,我們,意味著---我們同時到達了五維領域---處於角色中,相同的情況面對著相同的挑戰。

這真的是一個挑戰---仍會這樣。

如何應付這個挑戰取決於你!

我會讓自己簡單明了,因為我確實只有一個但有點短卻重要的信息:

對於你的疑問,關於這個挑戰的回覆就在你的心之空間。

鑰匙就在每個人的心中---這取決於你去獲得鑰匙然後通過揚升的門戶

如果你不明白它的感受,你就無法通過揚升的門戶。

在閱讀這些話語時我驚訝地說:“發光的信息,完全無縫”---是的,我的反應對自己和管道很生氣。

因為他提交的問題我們無法理解---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今天我明白那個時刻我是不明白自己,所以為什麼我不明白信息背後的關鍵。

我希望啟發一些必須的步驟。所需的必備條件。

意識到你的真正所是,你就會知道你攜帶著鑰匙。

你在心中擁有著它!

期待很快就見到你---兄弟姐妹們---我會在五維見到你!

因為現在五維的新居民已經與你對話,現在輪到我向你傳遞最後的話語,就像完成祝酒詞…

進入內心---深處。

在那裡你會發現所有你可能用得著的事項與可能性都儲存著。

當你呼喚我,我會在那裡與你見面。

我會陪伴你到你自己的鑰匙做好準備,意味著只能由你拾取。

伴隨著大量的愛,我親愛的“舊地球”上的人類


大天使麥克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12/04/5th-dimension-has-become-true-reality-and-is-expecting-you-archangel-michael-through-marc-gamma-04- 12-2013/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