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聖哲曼:納爾遜.曼德拉的禮物】

問候,親愛的家人們!我是聖哲曼,站在你們面前,我非常榮幸和我們親愛的南非領袖站在一起,他即使在被監禁中仍然是人們心中的領袖。

對那些珍愛自由的人來說,他永遠是他們心中的領袖,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 在他的一生中,我始終都在陪伴著他!

現在我們歡迎美麗、神聖心靈的納爾遜.曼德拉。

他站在世界最偉大的領袖們之中。

不僅因為南非是世界最充滿能量的國家 - 它永遠是,而不只是現在。

而且南非幾世紀以來已經作為一個可以充分對其開發的國家。
它擁有數不清的財富 - 比我們所知的遠遠多得多 - 也不僅僅是因為南非在世界眾多國家中成為非常富有的國家才如此。

而是有一批人以犧牲人民的利益為代價而獲得了財富。

作為國家,南非在曼德拉作為總統時,自身並沒有成為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或者政府。

非常很多種族隔離問題存在於這個國家,種族歧視在行星地球上遍佈在行星地球的各處。

但它們現在正在終結中!!!

你們可能在思索著離開這顆行星 - 或者你們所稱的“真實”的世界,有時候稱“3D” - 納爾遜曼德拉的遺產會比他在世時缺少了很多威力。

因為對立面也是真實存在的!!!

是的,他選擇了最佳時刻 - 此刻世界即將暫停下來,來仰視他的偉大和他的神聖。

因為他所堅持的比那些軍隊的金錢財富更加的有意義。

他所堅持的理想就是 - 自由,充滿和平的自由,充滿榮耀的自由,充滿諒解的自由 - 絕對的諒解 - 充滿愛的自由!!!

還有很多偉大的領導者們專程前來創造行星地球變革的氣氛 - 你們認識他們。

他們作為大師和引導者 - 佛陀、約書亞和我,在多生中都有機會教導那些願意傾聽的人們!

還有一些充滿了勇氣來到政治舞台上的存有們。

更有許多人前來作為一個國家的領導者,不管是作為總統還是精神領袖,賦予他們 - 眾多的國王、皇后、首席大臣生命,甘地自己,近代的甘迺迪總統和馬丁.路德.金恩。

有一些事件看來還在繼續中,但卻並非如此,因為自由之潮席捲世界!

通過人們的心田,每個人都在祝福,不用武器,不用金錢,而是用愛!

曼德拉和那些你們稱作死敵的人站在一起,他在出獄後邀請他們和他一起共事 - 那些人曾經把他投入監獄中!

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 - 他們恐懼他擁有的力量,因為那是充滿愛的力量!

他們只知非愛,當他把這些人聚合在一起,他們有些人心中的燈點亮了,因為他沒有指責他們或者揭發他們進行抱負,沒有反戈一擊,把他們投擲入獄,沒有!!!

他反而如同親愛的朋友一般和他們坐在一起,也這樣看待他們,他們充滿了敬畏,很多人忘記了他存在帶給他們的恐懼!

他帶來了讓每個人平息下來的禮物。

南非的國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Ncwee9IAu8I)就是源自於種族隔離,但他拒絕修改它,因為他所期待的是大家都能夠走到一起,而不是鬧分裂!

我們曾經推薦過一部電影,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invictus-mandelas-mantra.html),叫做《成事在人》,那是幾年前拍攝的。

這是有關曼德拉的,它顯示了人性的偉大,它全部取材於真實的事件!

以他的支持團隊為中心,如果你們沒看過,請觀看一下!

它會給你們帶入精神的世界,向你們展示他對世界的教導。

這是偉大的勝利,不僅對他的支持者來說,對他熱愛的國家和世界來說亦是如此,因為它們被他巨大的力量融合為一體!

納爾遜.曼德拉是一位聖者,如同你們所有人一樣!他會說 - 或者他將說--他是一個偉人嗎?

他只會說他被祝福,喚醒了很多人心中最神聖的東西,喚醒了他熱愛的祖國最偉大的品質!!!

他以和平方式贏得的,以愛為基而非恐懼!

他全部的態度、行為和教導,以及每一個行動,非常的謙遜,樸素中折射出偉大。

他理解並像他的祖先一樣生活,而我,聖哲曼作為指導者和兄弟與他站在一起,感到非常的榮幸!

他此刻就在此地,他偉大的工作正在人們巨大的力量和愛中向前進展!

因此把他和他的教導融入到你們的心田,他是偉大的導師和神聖的行星精神領袖!

他會繼續用帶給大家的自由豐盛引領地球進入到偉大的和平之路上。

感謝加入到我們當中,來紀念納爾遜.曼德拉,活在他的真理之下,他曾經把比生精力奉獻於教導他人之上。

就是如此,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invictus-mandelas-mantra.html

傳導:susan Leland
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