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自我轉化的當務之急】

有一些事情對你們的轉化來說、對你們應有的正確態度來說是要優先下功夫的。

我們想明確指出哪些事情在我們看來屬於當務之急。

你們不知道在實相中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存在狀態。

你們被三維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被自己日常生活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

即使你們有時認為自己與周圍的生活、與感情有點疏遠或是非常疏遠,那也不是真的,那仍然是你們應該進行的體驗的一部分,別忘了你們在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即便是那些偉大的靈修者、那些大師們,當他們來到地球上、選擇了遺忘時,他們也是通過物質來體驗生活從而獲得更多進化的。

雖然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的計劃是什麼,但你們能猜測出來,因為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的計劃全都完整地記錄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

你們越是走向這個週期的轉變、走向自己在三維和這個世界上轉世計劃的終結,你們就越會知曉這些。

關於你們的使命、關於你們是誰、關於你們的能力和潛力,某些真相會顯露出來。

目前知道這一切還不太有必要。

當那個時刻到來時,掩蓋你們自身實相的這件舊外套會從你們肩上滑落下來,你們將會發現在這件舊外套下面的是誰或是什麼。

我們要給你們簡要說明一下我們認為在你們的行為中有哪些是應該優先下功夫的。

首先是盡可能地努力控制自己的想法。

這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也很困難,因為你們還不習慣於認真、執著地去這樣做。

為什麼這對我們和你們來說都是當務之急呢?

你們正在從太空、從源頭、從我們、從不可見的各個層面、從你們的兄弟們那裡接收到各種能量,而你們越是吸納這些能量,就越是會從自己過去的存在狀態中蛻變出來。

你們將有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一切(至少是一部分)顯化出來,使之物質化。

這會產生重大影響,因為你們假如想得不好,就會在情感、情緒和身體上感到不適。

如果你們想得好的話,如果你們總是對自己之所是充滿信心,如果你們總是信任那在你們自身當中燃燒著的神奇火焰並能意識到它,你們就會在控制自己的想法方面取得進步。

而且你們的進步會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快得多。

為什麼你們現在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呢?

因為你們儘管渴望那樣做,但你們的小我(那個支配你們的驅動者)目前仍過於強大,(所以)想法產生得過於快速,以致你們無法控制住它!

當你們產生出一個不適合自己的想法時,你們很清楚自己有能力抹掉它、刪掉它、消滅它。

要立刻將你們自身當中的全部光與神性之愛發送到這個想法上。

讓這個想法在光與愛中消溶掉吧!

你們得立即這樣做,否則它會獲 ​​得力量並成長起來。

它會攝取你們的能量!一個想法就是你們生出的一個“孩子”。

想像一下你們在一天當中要生出多少個“孩子”吧!

控制思想是朝著進化、朝著轉化邁出的最大一步。對(自己)思想的控制可以使你們獲得一切。

你們人類不僅在思想中限制自己,也在話語中限制自己!

你們還不懂得,話語和思想一樣具有無限的力量!

話語就是聖言,而聖言是有創造力的。

想法加上話語可以對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產生重大影響。

我們給你們舉一個例子:目前你們中許多人以及人類中的一大部分可能都在身體、情感和情緒上有著巨大的痛苦。

只要你們一想到這個痛苦、一把它說出來,你們就給它提供了一股針對你們的巨大力量。

當你們想到自己身上某個部位不舒服並且說“我這個地方難受”時,你們就把一股能量集中到了所說的那個部位上。

而這股能量會強化那個毛病!

你們得不斷地學習這樣去說:
我的健康狀況很完美!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完美的!我相信並信仰那居於我之中的神性,我相信並信仰我的造物主,我尊敬祂並且愛祂!
你們要能做到不再說出任何痛苦,不再去想它們!

這樣你們就會取得令自己吃驚的進步!

我們理解你們,我們知道這個話題是你們相互交流的一部分。當你們相互遇見並且問道“你怎麼樣”時,回答應該是“我非常非常好”!

可人們的回答常常與此截然不同,他們會說:“我生病了,我很累,我這裡不舒服,我錢不夠花,我跟某人關係緊張,我工作上遇到了麻煩…… ”

當然這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但為什麼要不停地把能量賦予那些你們應該徹底擺脫的事物呢?

你們的頭腦智力很高興這樣去表達,因為在這一類的交流中肯定是它在表達自己的意思!

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從不會以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

你們自身當中的神性會以智慧、信心、愛來做表達。

你們的神性從不會流露出任何限制性的、約束性的想法,亦或是負面的想法(儘管我們不喜歡“負面”這個詞)。

所有限制性的想法(比如懷疑)、所有在痛苦或憂傷中表達的想法,都是由你們的小我(你們那小小的自我)表達出來的。

如果你們能控制住自己的想法,你們的恐懼就會煙消雲散,你們的懷疑也是如此。

一股巨大的信心、一股巨大的力量就會在你們自身當中誕生出來。

思想和小我的(運作)程序很強大,也很複雜。

你們意識不到你們有時會被自己的小我操縱、愚弄到何種地步。

你們的小我就是你們的人格,是你們那小小的自我。

它需要成為主宰,需要表達自己,需要被認可,需要被愛。

很多時候它需要以糟糕的方式被愛,比如說因為你們在受苦而得到周圍人的同情,再比如說因為你們遇到很多問題而希望得到周圍人的同情。

請你們好好想一想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

這並非無足輕重,這很重要!

你們沒有多少時間了,得趕快真正地把握住自己的生活!

取得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控制住自己的想法和話語,而這兩者缺一不可!

想法是無聲的話語,所以話語或許比想法的力量還要更強一些,因為它可以通過聖言而將想法具體化。

你們要逐漸學會這種控制。

你們不會立刻就掌握它,但在一天當中用幾分鐘去聽自己講話,去聽自己與他人交談,去傾聽自己的想法,你們將驚訝於自己在一天之中會說出那麼多無益的話語,會產生那麼多負面的想法,會給自己製造出那麼多的限制,會產生那麼多的懷疑。

那時你們就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會強烈地渴望糾正它們。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個具有像徵意義的座鐘,讓我注意到時間過去得有多麼快。祂們對我說:——)

去做你們所能做的吧。

永遠不要做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因為那會阻礙你們的揚升和進化。

對此我們要解釋一下:

假如你們不停地對自己說:“我絕對要想得好,我絕對要說得好。”

那你們是不會進步的!

不應該說“我絕對要”,而應該說
我傾聽自己的想法,只把那些積極、正面的保留下來。我傾聽自己的話語,時間長了我就能意識到自己的話裡有多少是沒有益處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的新浪博客 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