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多維海洋【回歸&事件】


蘿拉:嗨。艾倫代爾!(蘿拉的高我)很開心在昨天以及今​​天聽到你和感到你的存在!

謝謝你的拜訪並給予我們一些消息!

昨天在廚房你告訴我即將到來的事件。你願意給予我們更多的一些信息嗎?

艾倫代爾:嗨,姑娘!很高興回來。我回來參與和見證最終的揚升階段---你們驚人的星球的。

她一直都照顧著這麼多的人,她經歷了痛苦和折磨,現在,她看似正處於最絕望的時刻,因為對她生命和她所攜帶的生命恆常的威脅。
我們對地球都極大地尊重和愛,我們都很開心看到她的折磨走向完結,因為她會完成最後的永久的轉變階段(轉變成自由與有愛的五維)

你會看到空中越來越多的活動,因為越來越難讓天外來客繼續向天文愛好者、有攝像機以及iphone的人隱藏。

哈哈哈(微笑和咯咯地笑)。我必須得承認有一大群的人在監視著這個事件的誕生。可以這麼說。 

這是一個驚人的轉變,我們都想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

我知道…目前,陰謀集團和隨機事件共謀盡可能地把更多的靈魂拉下兔子洞,包括地球的靈魂。

這事實上是一個跡象,他們是多麼地絕望,他們多努力地嘗試書本上的伎倆。
這是另一個原因為什麼我們那麼多人盯著他們的行為,這樣他們就不會以戲劇性的方式中干涉這個美麗的轉變 。

轉變是注定的,它早已發生,我們許多人,可以時間旅行的,回到這個時刻,似乎一切都迷失的時刻,人們開始覺醒至事實---他們被忽悠到這個民主、自由與和平的幻象之中,而事實上,真相遠非電視上所播放的。

這是覺醒的力量衝擊許多人的時刻,愛、和平與改變的振動開始真正顯化的時刻。

我知道你的讀者已經聽膩了我們談論解放。

你必須明白,我們存在於時間空間平面之外,並不如你那樣感知時間。

所以我很抱歉你有時候從我們信息中收到不安與期望。

請有所保留地拾取它們,明白它們來自時間空間之外的平面。來自彌合生與死的存有。

對我們來說,生與死是硬幣的兩面,當我們採取物質形態和當我們只存在於能量形態時我們都保持自己的意識。 

我帶來好消息,因為事情會繼續它們的自然加速直達事件。

事件會是你可以夢想的最美麗的東西,你會幫助這個到5D的轉變 。

它會是一個宇宙事件,銀河的影響與意識。

愛與光的勝利終於來了,你們許多人一直等待的,等待瞭如此多的生世。

繼續愛、和平的夢想,繼續呼喚你的雙生火焰,你會體驗到不可思議的愛、激情,你會轉變自己和地球。

地球的河流會伴隨著喜悅的眼淚和無條件之愛流動 。

地球會擺脫長久以來的枷鎖,會知曉真正的喜悅和豐盛。

許多人依舊在幕後工​​作讓夢想成真。這些是你的天使和大天使,還有許多人化身於地球。

保持愛與聖誕的精神,向喜悅與豐盛敞開心

門已經打開,你只有一步之遙

艾倫代爾結束傳遞!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