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我們正為所有這些強烈的門戶做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目前能量正為了支援我們12月12日的門戶而前來,光體的啟動!

你們許多人,可能已經歷這如同電流般流經身體!
在我們前面的更新中,我們分享了一些重要充滿活力的門戶,現在上演的只會有更多那樣的狀態。

這一切都會為了光體的啟動伴隨著門戶的打開而啟始於12月12日。

這天會點燃一系列強而有力的每一天,導致大多數的光到地球,這是前所未見的。

從12月12日直到12月25日通過,然後甚至直到 1月,一系列的事件將展開,這將加速光能量。

目前,我們正處在深層核心問題的過程,不僅僅是自己也是集體的,以及我們要為這最盛大的光之浪潮永遠打這個星球上而作準備。

這是一項集體努力,其中包括你們自己以及來自許多創造的存有,他們此刻在這裡陪伴著你們,已經存在數十億年,人類的家人...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