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Aurora【愛的力量引領潮流】

隨著地球接近又一年的年末,有許多事情要仔細考慮和回顧。

已經發生了的一個最大最明顯的變化是人類正開始允許愛的力量來以新的方式影響他們的生活。

是的,一直有許多有關暴力、憤怒和恐懼的故事。

但是,隨著2013年過去,你們也已經能夠見證愛的力量以比以往更多的方式固定在地球上。

進入到2014年,新地球將開始承擔一個新的能量:也就是愛的力量所鑄造的變化。在你自己生活中的愛的力量將會被以許多新的方式看見。

從來自於陌生人的微笑到令人驚喜的機會和可能性,這其中的一切都可能回來到你的面前。

在這個變化中先導變化之一就是曼德拉(南非前總統)的去世。他是從心出發去生活的一個閃亮的例子。

由於他已經過世了,他將會以精神體的方式繼續他的工作,引領並引導許多光之工作者通過愛的力量來轉化這個世界。

在能量層面,作為這個變化的結果,有許多身體正在經歷的變化。

宇宙之愛脈輪(Universal Love chakra)現在已經通過頂輪進入了身體,它持續下降,直至下降到內心中心的位置。

隨著宇宙之愛脈輪開始與頂輪接觸,它會引起物理上的不舒適。

有一些症狀,如(頭腦)昏昏沉沉的、感覺“飄飄忽忽”、很難集中精力、頭暈、耳鳴、頭疼以及體溫波動,這些都是這個脈輪過渡的跡象。

伴隨著宇宙之愛脈輪進入身體,它是這個轉變的另一個跡象。

世界已經到達了其臨界點,以前地球曾經主要受到恐懼統治,現在愛開始接管了。

為了更好的應用它,愛的力量一定要被真正的理解。許多人把愛與性慾、軟弱或者義務等同起來。

然而,愛根本不是這些東西。愛是允許每一個人去做他們自己,並且因此也允許你自己的本質表現出來。

愛是關於同情和超然,帶著希望去看每一個人,然而也要明白,當他們經歷困難時,它出現只是因為那是他們自己要學習的課程。

這是從恐懼到愛的轉變的最難的部分。

恐懼告訴你去分離、仇恨和責備其他人,而愛卻允許你去看穿這些基於恐懼情緒的幻相。

愛給與你對在靈魂層面上所上演的更大的藍圖的理解。

無論何時當你面對挑戰或者感覺到障礙時,問問你自己,“這件事情為什麼發生在我的生活裡?為什麼這個事件發生在我的體驗世界裡?我需要從這個事情中學習什麼?”

有些時候,答案也許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像是為了方便神聖時間表;而另一些時候,它可能是生命課程或業力協 ​​議的結果。

不管可能是什麼原因,盡量不要把你的情緒帶入到如何看待這個經歷的過程中去。

因為,一旦情緒影響你看待看待事情的觀點,它就變得更難去打破它所創造的視角。

花時間去理解“某些事情為什麼會上演”可能會需要一生的時間,許多時候,你不會參與“為什麼會這樣”的事情全貌,直到你那一生完成的時候才會被允許去了解。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去學著從你的恐懼中辨別出你的直覺,這是至關重要的。

恐懼,通過它告訴你為什麼有資格做某事或不能做某事的方式,會使你停步不前。

但是,直覺不會做這些事情;直覺是一個短小的、甜美的指令,直奔所需要發生的那個點。

(譯者註:如果一個想法出於恐懼或者出於小我,那麼它會喋喋不休地列出許多個理由讓你去做或者阻止你去做某事。如果一個想法出於直覺,那麼這個想法通常是一個一閃而過的念頭,做不做取決於你自己。)

正是你的直覺將幫助你完成你的業力協 ​​議和生命課程。

為了確保你不必繼續投生輪迴(incarnation cycle),這兩者都絕對有必要完成。

是的,即使在5D仍有一個化身週期,因為那是允許學習進行的方式。

然而,一旦你的個人靈魂進化課程和靈魂義務已經被完成,那麼,你可以釋放掉與此循環的約束。

那麼,你如何知道你有沒有生命課程要完成呢,或者有沒有業力義務要完成呢?

有許多方式來發現這一點。生命課程將總是顯示在你的出生的星相圖中;他們是你選擇在此生要面對的關注領域,通常是你靈魂學習主題的中心。

一些可能的主題領域可能有:科學、同情、(親密)關係、金融、通信等等。

另一個發現你的生命課程的方式是去看看你生活中的經歷。

你將知道它是否是一個生命課程,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這個主題將會持續不斷以不同方式出現。

例如,如果你的生命課程主題是(親密)關係,你會發現你不斷地在你的親密關係中面對挑戰。

業力義務是還沒還清的債務,需要被完成。

它可能是某些你需要償還的事情,也可能是某些你需要接收的事情。

業力存在於兩個人或者多個人之間,也有團體業力。業力義務,一旦完成,將會完全轉變,並改變牽涉其中的人們的能量動態。

例如,如果你也有一個業力義務去幫助一個朋友,幫助他們的機會會持續出現,知道這個債務被還清。

然而,有時,你的業力是對幫助那個人說不,這是許多人在這個問題上困惑的地方。

如果想知道在何種情況下如何去做,絕對有必要去聆聽你自己的內在聲音。

甚至沿途中會有跡象和信號來支持你去做什麼樣的行動(或者不去行動)來方便 ​​完成業力義務。

隨著愛的力量在每個人的生活中紮下根來,直覺將會增加,你的生活中將會有更多的支持性證據來幫助你做決定,完成你的生命課程和業力義務。

這是這次轉變進入5D的最大的益處。

同時,隨著宇宙之愛脈輪進入其恰當的位置,愛將能夠呈現其真正的力量。

在愛中,將不再有任何恐懼的位置。

宇宙之愛脈輪下降到內心中心大約需要額外2年地球年。

並且,在這個脈輪運動的過程中,每一個人都會感覺到它途經其他上部脈輪的能量場時與體內這些脈輪連接所帶來的效應。

宇宙之愛脈輪就像一個巨大的聚光燈,突出體內所有基於恐懼的能量,以便於這能量能被移除。

當然它將會花些時間來完成這一過程,因為這是一個大工程,但是你越能夠處在一種覺察你自己的情緒的狀態,你越能更好地做好準備去應對這個變化。

如果你發現自己感覺受到這個改變的能量/症狀壓倒,那麼就簡單地去請你的指導天使讓它緩和一點。

請你的指導天使做這個不會在任何方面影響你的靈性成長,實際上,通過這麼做,你正真正學會把你自己的需要放在優先考慮的事情。

愛不要求完美,僅要求進步。愛有力量去改變任何事,但是只有在當它的力量被恰當的應用的時候。

愛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理解每一件事,在你的生活中你越轉變進入到那個角度中,你越能生活在愛中。

隨著你們接近又一年的年味,利用這個時間去認出你生活中的喜悅、感恩、同情和愛。

如果你無法認出它,那麼對自己做個承諾,把它以及對它的覺察吸引到你的生活中來。

所有的愛都首先來自於自愛。把你對愛的意圖帶入到新的一年裡,觀看它在你的生活裡創造平靜。


愛,Aurora

http://aurorasmessag e.com/channel_122113.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