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Aurora訊息【應對情感距離】

隨著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準備進入地球時間的假日季節,通常會有許多情感上的憂慮和擔心升起。

假日是與家人團聚和慶祝的時間。

然而,對於許多變得越來越敏感的人們來說,這個時間可能是相當困難的。

對於致力於轉變自己進入五維狀態的任何人來說,其他個體在他們靈魂旅程上的不同地點,與這些個體相處的挑戰變得更加顯著的。
曾經親密的人際關係可能開始感覺疏遠。

你也能感覺到其他人表現得更加遠離你,潛在地使你感覺孤單和失去連結。

這只是在你遇到情感上距離時某些你能感覺到的事情。

令人感激地是,這只是暫時狀態,只在現在發生,因為如此多的個體都在他們的靈魂進化過程中的不同地點。

如果你發現與他人互動時具有挑戰性(有困難),那麼,這就是你的信號了,至少在那一時刻,他們與你處在不同的振動空間。

由於處在不同的振動頻率上所引起的情感上的距離,這絕對沒有什麼問題。

她類似於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城市,這個城市並不比另一個城市好,事實上,每一個維度空間為那些居住在其中的個體們帶來其準確的目的。

就像在上個月的信息中提到的那樣,這是一個變化的時間,伴隨著光子帶能量的幫助,許多人能夠釋放他們內在的舊的停滯的能量,因此,開始達到五維的狀態。

但是,就像任何學習過程一樣,對於每個個體來說,以他/她自己的步伐前進,這是很重要的。

有些人選擇非常快速地通過這個學習過程,另一些人選擇花更長一點的時間。

重要的是不去評判,而是去觀察。

當你進入到一個時間裡,你們更專注於團聚到一起並看見那些你不常走訪的人們時,你會發現你生活中的情感動態自你們上次相遇以來已經發生了極大的變化。

不要開始不喜歡你自己,或者因為他人在生活中所處的地方評判他人。

只有神知道每一個人的神聖計劃。

取而代之的,學習在他人舒服的地方以他人感覺舒服的方式互動,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準確地在同一個理解空間裡。

然而,如果你感覺某個你愛的人很處在不同的振動空間裡,那麼也不要害怕。

他們準確地處在此刻需要在的地方,他們有許多時間來選擇何時、如何以及什麼是必要的來完成他們的個人轉變。

人類的頭腦是如此善於比較,但是比較並不有助於理解這個星球正在經歷的改變。

當你將自己與他人做比較時,它來自於一個好/壞的空間。

然而,如果你只簡單地去觀察,你將發現你能夠更好地達到他人所在的空間。

如果某人對你比你所習慣的更加疏遠,試著記住,這個距離不是關於你。

他們不是因為他們評判你而有意地疏遠你或者不希望待在你周圍,那僅僅是因為此刻他們處在不同的空間,他們難以像曾經那樣的方式與你們互動。

隨著時間流逝,那個距離會再次消失,但是,對於這個假日季節以及接下來的3年時間裡,這個情感的距離可能是許多個人焦慮和壓力的來源,尤其是如果你習慣於做一個討好讓人的人,或者趨向於尋求他人準許的人。

然而,認識到這只是學習的禮物之一,是可以被打開的。

如果你發現你確實對此刻所產生的距離感到擔心和憂慮,那麼對你來說這是一個線索來看看你自己,看看你需要的批准、認同、以及注意力來自於哪裡。

為什麼你會對與自己待在一起感到不舒服?

這是每一個個體能夠問他們自己的一個最大的問題,因為問題的答案可以讓你在你自己的療愈道路上走得非常遠。

你周圍的每一個人都是你自己學習的鏡子;他們在那都是教你有關你自己的,就像你們在這是教導你生活中的那些人。

當你發現在你生活中的重複性的情感動態,一次又一次地,那麼這就是你的信號了,去更近的看看,去發現那個狀況中的禮物。

因為,你在這在你的生活裡是首先來了解你自己的;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學習,你才能真正的教導他人。

去成為觀察者;觀察你周圍的每一個人,觀察你自己的反應。

你的觀察使減少情感距離的關鍵,講會為你提供跨越任何也許呈現的情感距離的工具。

不管怎樣,請記住,那些你周圍的人的反應不是關於你的,他們是有關每個人的線索,以及他們當前在他們各自的靈魂進化中所致力解決的線索。

愛,Aurora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112213.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