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長米迦勒【黃金頻率的2014年】

親愛的光之家人,在2013年12月這一個月以及進入2014年1月,你們的地球正在發生重大變化以及頻率的調整,因為她開始錨定於黃金光芒的頻率。

太陽一直在協助此頻率的轉移,最後六個月強烈的太陽活動一直協助重新校準地球的頻率,允許這新的頻率安頓下來和錨定。
心愛的家人,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多麼地困難。

作為光之家人,你們不得不努力維持你的光,儘管在許多層面的挑戰已經臨到你身上。

如今,在 12 月的這個月,你們完成了 2013 年的工作,並開始一條顯示著豐盈的新道路。

在這消息中,我們的討論將首先轉向從2013年至2014年,並在12月12日以及冬至強大的能量,然後我們將著眼於2014年傳入的能量和正在成為青壯年的水晶小孩的角色。


【2013年:超越二元性的一年】

地球轉移到她第五維度的時間表是在2011年12月31日。

在2012年12月,地球開始了她作為「新地球」的新週期時間,2013年12月,現在你們將有機會進入你們所掌握的光,超越你們生活中的二元性和錨定在宇宙基督意識的黃金光芒。

這就是為什麼它一直讓你們多人感到困難的一年。

在各個層面,在每一個時刻,你們都被要求為你們的生活做出選擇。

你會以古老的二元性方法去回應?或者你會超越這個,選擇去發現一條和諧、熱情和愛的道路?

對於你們,這條新的道路是困難的,為了愛的道路,往往開始於自我的愛並且在必要的時候學會說「不」。

所以,你們許多人都不得不學會為自己騰出空間,為那些不再為你工作,或者從來沒有真正為你工作的事情而去說"不"。

這會一直讓你感到不舒服,假若你已經慢慢學會了超越二元性和衝突,並上升到融合和互補的頻率。

作為真正的光之戰士,你必須學會為那些選擇做出負責。

但是,回報也是很大。

正如你已經把手伸進自己,進入你們的心和靈魂並陷入熱戀,你也超越了痛苦和折磨,搬進了喜悅與和平。
當你開始調整和融入黃金的基督意識頻率,許多世代漫長的旅程即將結束。

這是一個和諧、團結與和平、一個地方富足和喜悅的地方。

它是知曉一切皆有可能的頻率,你們有權去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12月12日和12月21日黃浪潮】

最後「轉移」到黃金頻率裡會由一波又一波的金光供給動力。

這啟始於12月12日的門戶,並且將在12月21日的冬至達到高潮。

在這十天,光將繼續上升,你們肯定會感受你所存在的所有級別的影響。
你們可能覺得充滿喜悅與光。
 
但是,你們也可能會感到彆扭以及你身體的不舒服。

你細胞會以更快的頻率振動,你會再次發現自己遇到“揚升的症狀”,而讓你感覺身體和情緒的不舒服。

這一過程將達到高潮或高峰期是12月21日,當時重建和重生的能量將會是最強大的。

地球將與銀河系中心對齊,強大的鑽石光波還將協助提升地球的頻率。
然後,從21日至12月31日,地球將被納入新的頻率。

當新能量和黃金頻率固定在地球網格上,這可能也是一個不穩定的時間。

然後,最後在 2014年1月1日,這進程將被完成。


【正在進入的是2014年能量和水晶孩子的作用】

在 2014 年,地球將在第五維度紮根,並且將在基督意識黃金光芒的頻率振動。
這種基督意識的頻率將啟動地球上覺醒的強大浪潮。

人們將以非常快的速度覺醒,你們在這個過程中將會有很多工作去指導和協助他們,如果那就是你的任務的話。

但是,你也會發現那些不能以黃金頻率提高他們頻率的人會陷入壓力、焦慮和絕望,並且只會看到混亂和舊能量網格的解體。

但是,親愛的家人,你們在這一年將會有強大的幫手,不僅是在天使界,而且還有錨定在這個星球上帶著基督意識有著明確使命的水晶小孩。

第一個水晶兒童開始到達地球是在1990年代早期,這些人他們現在正進入二十幾歲。

他們帶著他們的光體全然的“設備”,並準備接受基督意識能量和黃金頻率。

在2014年,他們將“接通”幫助地球提高頻率和錨定在黃金光芒之中。

這些水晶小孩是強大的心之戰士,他們生來就是為了這一刻!

他們是願意挺身而出並讓他們的光照耀在地球上年輕的男性和女性。

因此,親愛的光之家人,2014年將是黃金頻率被錨定在地球上如鑽石般的光被接收和水晶小孩覺醒發生的一年。

這些的確是你們大家激動人心的時刻!

我們希望你們有許多的喜悅和光在這些正在閃耀的光之時刻!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