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2013年冬至及2014年前景】

你們還會接收到非常強大的能量。冬至和春分一樣非常重要。

在12 月21日,來自地球和宇宙的巨大而又非常美好的能量將被提供給你們。

你們地球母親發出的能量將與太陽、你們的太陽系以及更遙遠處發出的能量融合在一起。

此外,在這一天你們還將接收到你們的光之兄弟(我們是其中一部分)和你們的銀河兄弟提供給你們的能量。

12 月21日這天,你們要盡量處於最佳狀態,不要有低級的想法,要使自己完全處於和諧、平和、歡樂與愛的狀態中。

你們將發現,這會使你們看到並喚醒自身當中意想不到的一些方面,而這些方面將會在能量層面幫助你們,並幫助你們在2013年和2014年交替之時進行自我轉化。

2013 年與2014年的交替要比2012年與2013年的交替還要重要!

情況變了,能量也不同了!

2013年已使你們為即將在2014年進行的體驗與奉獻做好了準備。

你們將比2013年時更多地投入自己的力量,做出更多的自我奉獻。

在你們尚未做好充分準備時,不會要求你們做任何事。

況且也不是我們將要求你們,而是你們的靈魂、你們那已擴展的意識將要求你們做出奉獻,要求你們為光工作,要求你們意識到自己的變化並繼續無畏地在這條道路上前進!

你們的靈魂將越來越多地表達自己,也就是說你們的人格在你們的靈魂所要表達的東西面前將退後一步。

但你們不會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只會發現自己的口才比以前好了,說出的話越來越美妙了,行為態度也與以前不同了。

你們的靈魂將會越來越多地顯露出來。祂將會對你們的心講話。

願這一年在歡樂、安寧、友善中結束,尤其願它在真愛之中、而不是在虛幻之愛中結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