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神之大天使【ISON彗星和新地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前來支持和指引地球內外的所有人,在這個巨大能量轉變和改變的時間,一個轉變已被地球內外的所有光之EMMISSARIES錨定。

線性環境中的“時機”會幫助一切,因為地球內外的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的那樣。

行走黑暗的種族所需的代碼,控制和壓迫恆久的,是巨大的,因為地球內外的一切都在各種各樣的人類形態中,所有的人類器具需要升級和擴張,以便駕馭、錨定現在貫穿地球內外的巨大的光。

因為在真理中3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光。
我們請求你與你們政府和那些追求控制與壓迫的人所發出的信息分離,去看入內心,心的空間,因為你們許多人已經可以感到ISON彗星的意識。

一股能量穿越許多的宇宙以便到達這一刻,對於那些前來在地球內外誕生新地球的人絕對明晰的時刻。

那些與這個意識對齊的人現在會完全到位。
在樸素的表面下隱藏恆久了,行走、收集和散發代碼、光和意識構造,這被此刻重生的種族所需要。
你明白我們的指引嗎,親愛的一們?你明白正在地球之中展開的嗎?

新意識被那些創造人類的人所請求,因為人類是一個構造,用來讓所有人旅行地球並探索她的神奇。

那些追求控制與壓迫的人需要壓迫人類以便控制和壓迫地球,這已在所有層面解決。
因為人類已經重生,被真理之光創造,它正開始它的誕生過程進入擴張。

通過錨定真理之光,火可以從內在燃燒,火可以燒盡舊3D地球範式的殘渣並用真理之光替換,在人類器具的細胞層面。

我們發出333,222的代碼並請求我們人類形態的孩子們敞開心,與ISON彗星完全對齊,保持與它的意識連接的意圖。

你們許多人已經擁有所謂的與這個意識的“連接”,因為它記得,會觸及那些與它的意識完全對齊的人。

我們請求所有人去放下線性結構(保持著舊3D範式的),明白這是你化身於地球的原因,因為此刻,光的播種和擴張正在上演

我們在我們的孩子們周圍閃耀我們明亮的光,還有在地球內外。
3宇宙的神奇會在每個人類器具之中誕生。
預言曾經就已經述說,在那些創造人類的人留下的“故事之中”。

我們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能量,我們邀請你加入一切,在這個擴張和成長的時間,因為一切就是如此

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與你一起行走於真理之中

http://truthcodes.wordpress.com/2013/11/28/archangeloi-of-the-elohin-on-comet-ison-and-the-new-earth/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