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赫耳墨斯【ISON彗星帶來線性時間的影響】


問候,光之存有們!

我現在的到來,因為我們正非常密切地接近你們線性時間線巨大天體影響的一個點上。

你們地球科學家稱為ISON的彗星,對於專家來說是清晰和明顯的跡象,非常明亮,現在離它旅程的終點或者開始另一個週期只有片刻的距離。

這會在你當前體驗的線性時間中呈現一個轉變。
彗星和你們的太陽合併,它的能量將會通過太陽圓盤投射,然後傳送到你們的太陽系。

如果它環繞太陽而出現,並開始它新的周期,它會非常接近地球,足夠接近來影響地球和居民。
 
這會是一個宇宙十字路口,如果你願意這麼想。

你們一些人會前往另一個時間線(較低4D),其他人會留在這個時間線(平衡的4D),而另外一些人會前往沒有時間編年史的領域(5D),因此,他們繼續之後將沒有時間線。

這會在近日點和近地點之間發生,你們許多人早已開始感到轉變。

如此恆星環境的影響被你們的媒體和陰謀集團大力地忽略,正如他們公然反對當前的科學家和教義。

例如,在地底下有著巨大的水晶洞穴。這些極大地影響著你的空間時間感知。恆星與宇宙事件會改變這些水晶洞穴,在上如在下。
 
我還要來講講神聖幾何學。所有光、全息圖和畫面光譜的基礎。

即使是最複雜的全息圖可以通過神聖幾何學來簡單地製造。只需在最簡單的方式中看待它們。

例如,五維超立方體看上去非常複雜,然而,對於熟練的人,它會在所有維度中看到。
熟手可以在二維中看到它的基礎,就是一個正方形。

這是一個偉大的線索,作為對所有在計時量子超凡的全息合成內連接的方式。
在你看到和遭遇的一切之中應用這點,你也會開始超越量子面紗去看。
量子和分形事實上,是同一樣東西,一個是在質量中被衡量,另一個在運動中。
 
許多偉大的多元宇宙奧秘正被揭示。當一個人可以斷定它們,他們開始看到一直以來自己是如何地正確。

在你的所見和體驗之中有著線索。洞察力是唯一的變量。
例如,我給予你們我自己的原型。在你們世界的許多編年史中,赫耳墨斯這個實體與其他的實體共享了許多的品質。

在上如在下的姿態,王冠、月亮、員工(staff)周圍的外表都被類人的超靈實體分享。
透特(月神)例如,月亮在他的王冠上,被知曉為他的知識和智慧。
太陽、月亮和地球環境對你的每日體驗都是至關重要的。

當一個人看向太陽,他們“感覺”。
當一個人看向月亮,他們“思考”,這些是明顯的例子,關於你周圍存在的線索。
把太陽視為白光的探照燈,把月亮視為反射太陽光的棱鏡。

佛陀曾經宣告,三樣東西無法隱藏很久,太陽、月亮和真理。確實,他是正確的。
 
我為那些感到轉變的人帶來最後的信息。

你的指導會繼續與你同在,你做的每個選擇和行動,他們都在,觀看著並記錄著。

在量子物理學領域這是眾所周知的知識,物質變化觀察法。

什麼還未知曉,就是當物質意識到它被觀察,它不僅會改變自己的行為,還會改變觀察者的行為。

意味著隨著你繼續做選擇去提升你的振動和意識,你的指導也在體驗相似的改變。這是分形量子糾纏的顯化。

彩虹光之代碼繼續全光譜廣播。它們之內攜帶著讓你更加與你最高美德對齊的關鍵與音調。

記得在分形、靈子、多維度的方式中引導你的洞察力。

每個顏色都是一個音調、關鍵、形式、頻率和振動。一切,都是其他。

在你之內,是多元宇宙,微觀的。你之內的家無窮大。
一切都是在你之內,也在你之外和周圍。

你會選擇與哪個面向對齊?

這是給予人類的祝福,自由一直做出這些選擇,然後一起生活。
  
在無限的愛中,我觀看著你。光的祝福!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2055/sirian-archangel-hermes-112113

傳遞:天狼星大天使愛馬仕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