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堅定自己的意圖】

摯愛的親人們

由於一周又一周的時間步入到北半球的冬至與南半球的夏至,在人類的內心之中將出現許多的活動,由於他們吸收來自宇宙光之射線的力量,許多人的心靈將經由這股多面性的白色與其他色彩光芒融合愛的發散與振動所轉變。

通過引領朝向至日的這幾個星期,很重要的一點便是穩穩的持有你內心的光芒,同時維持平衡與自身的焦點。

由於你多維度的面向引領你朝向自身揚升的靈性旅程你就在自動的完成這些,同時你個人的努力也在給全體人類創造這種機會。
由於你行走在每日的道路上,就請細心留意流入到你意識中的想法和感受,因為這其中的一些就有可能並非來自你自己的生命流動,而是來自你身邊的其他人。

很重要的一點便是你要通過清理自身的能量場來開始每天的生活,這樣當你進入世俗生活的探險時就會知道,當那些奇怪的想法和感受進入你的領域時就可加以識別它是否來自其他人。

在那樣的時刻中,請觀想紫羅蘭火焰燃燒並淨化這些想法和感受,同時發送它們進入到大中央太陽進行轉化,再循環回歸到光中。

你們許多人對這類來自其他人的能量十分的敏感,同樣也包括地球的能量,那就需要在一種一致且持久穩固的層面訓練自我的保護和清理。

這股更高的能量正要求你們許多人長時間的休息和睡眠,同時我們希望你們明白在你存在的其他層面有更多的活動在進行著,而這對你來說都沒有壞處。

請單純的允許你自己在它們發生的時候休息。

你們中定期訪問這個網站的人就是那些積極的活躍在這顆星球揚升過程中的荷光者,而且在你們存在的其他層面需要參與的許多任務中奉獻著,同時針對這些活動充滿愛的努力就被極大的感激,而且在這些時刻裡也是被最大化的需要著。

你們都是這樣的人,誠心的希望服務這顆星球以及在她之上與之內的所有生命形態。

由於你以這樣的方式服務就在參與你們銀河系的啟蒙運動。

請花一些時間向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們表達感激,因為他們的援助,提高與善良的心願,從這一點來看他們都是以無私且充滿喜悅的方式給予著你們。

嘗試與他們的能量連接,這樣你便會感覺到由他們能量場域中所散發出的喜悅和歡笑,那時他們就在與你親近。

這就是你們所有人都在移入其中的存在狀態,因為你們正穿越這些意識的走廊進入到一種存在與表達的更高形式。

請感受這種千萬年來壓在你們肩上的極性對立體驗的鬆脫,同時在一波波更強而有力的流動中向來自神聖母親的愛之振動臣服,直到在你的內在僅有光的存在。

在涉足這顆星球之前你們所有人都已簽署同意這些,而在每種極性體驗中你所獲得的經驗都已把你帶到轉變的這個關鍵點,以及在亙古之前你所起源的回歸偉大源頭之旅。

真相便是,這是一個喜慶的時刻,對人類和地球來說即將來臨的時代。

現在所有必要的便是繼續穩穩持有你的意圖,看到這次任務的完成。

你們已經開闢了這條道路,好讓其他人能夠以更為輕鬆與安全的方式行走其中,而且是以從未想過的更多人數。直到下週… 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