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昴宿星飛行艦隊指揮官Hatonn【菲律賓的颱風事件是預定好的】

親愛的一們,我想說說關於在菲律賓的一些事。

這是為了他們即將到來的一種全新的存在方式。

一旦他們過了這一時期,他們就會意識到他們在愛、和平與喜樂的能量中,不會有更多會去對他們強調發生了什麼事,不會有更多他們不得不屈服的破壞,那是過去幾天一直伴隨著他們的。

他們將經歷一個全新的世界。

因為他們的協議就是要在這個時候出現,並成為親愛的蓋婭清洗的其中一部分,他們將能看見他們的禮物,他們會是即將來臨的事件中的一部分,無論是在另一邊或物理層面上。
你們大家會在即將到來的時刻有許多體驗。
其中一部分可能會被認為是不太好和不太愉快,然而,這是他們全都協議好所做的選擇。

地表上會有很多人將返回到內部空心的地球,許多人將返回到他們在宇宙中的位置。
他們將會在這些區域的所有地方傳播他們的經驗,然後他們將會逗留進入到下一個階段,這將有利於地球和所有那些選擇留在地表上的人。

全部都會與許多存有和造物主源頭一致。
沒有什麼會在這一階段的地球生命計畫和行動中不諧調的。
請記住,即使有很多例子是沒有愛,也需要被考慮到,即使在一些層面上有一點不同意這情況發生。

一切都會按照計劃的步驟,並伴隨著依據當下情況所留下的細節。
一切都是愛的表達。
你們都有如此大的力量;你們甚至意識不到你們有對所有存在的效果。

此刻我要結束這些愛的話語。

你們都是美麗的光之存有,當你們繼續在這改變的期間並且轉入純淨永恆的愛,我們會和你們並肩而行,為你們在每一個時刻提供我們的協助。

你們是我們的家人,我們都將感到歡喜,因為這情節的表達就在我們身後。
永恆之愛、和平和喜樂是我們命中所註定的,它正在那地方等待著我們此刻並且永遠的流向它。

感謝你,親愛的 Hatonn

愛你的南希.泰特


【註】

Hatonn身高約2.7公尺,是地球過渡期計畫昴宿星扇形區域飛行指揮官,隸屬銀河聯邦阿斯塔指揮部艦隊;是地球對宇宙理事會和地球在過渡期銀河聯邦理事會的代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