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開啟的回報】

我們已經開啟了Aion門戶!

我們已經達到了臨界點!

單單影片就有超過20萬人觀看以及無數成千上萬的人啟動世界各地的門戶。

這不是一個巧合,歷史悠久的伊朗核協議在Aion門戶開啟之後數小時內被作出:
這表明我們統一的意識,確實有影響地緣政治局勢的潛在的力量。

在 8月25日 和平門戶開啟之後,正如我們已經能夠幫助防止敘利亞的軍事入侵,現在,我們基本上消除了與伊朗的任何未來戰爭的可能性。

隨著意識逐漸提高的結果,越來越多有金錢和影響力的人逐漸意識到,戰爭並沒有帶來利潤,只有痛苦。

這實現會給這個星球帶來和平,勝過所有和平的談判以及過去所會談的:

http://www.washingtonsblog.com/2013/09/attacking-syria-or-iran-would-destroy-the-american-economy.html

Aion 和Iona 的能量是永恆的和平和全球的和平的能量,由於我們統一決定的結果,將很快成為這個星球上的地緣政治現實。

我們的小組為新文藝復興與這個美麗的音樂已在佛羅倫斯開闢了道路,直接由其作曲家呈現給我們的小組:

https://marco-missinato-drb0.squarespace.com/videos/

我們已啟動了佛羅倫斯能量漩渦,並擔任該行星地表上主要的能量管道,來自 M87 星系的能量閃焰,穿越我們銀河系中央太陽通過我們的物理太陽,並且在啟動Aion門戶的時刻到達行星表面。


我的能量閃焰的經驗是深刻的,現在來自我自己的經驗我知道,在事件的能量閃焰將會是什麼感覺。

你們可以閱讀更多有關『事件』以及當新文藝復興出現我們建立的新集體神話,就在我最近的訪談中:

http://timebandit15.wordpress.com/2013/11/17/conversations-with-cobra-chapter-one/

我們的小組在佛羅倫斯有一個非常強大的體驗,你們可以在此聽到見證:

https://www.wetransfer.com/downloads/1c5ab4797bdfa969510584622879455420131125130654/1af40a

它已經被來自光的勢力傳達,這將是非常好為盡可能多的人打基礎,藉由繼續與 Aion、Iona、M87 星系門戶連結整合能量,以及事件閃焰本身的能量。

這微妙的影片可以協助你們實現這一目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c4ap2OKdI&list=PLVOwQLKLBlsPG78Rh1ciJw_aKdhEk8gXt

你們可能會很有興趣去知道,這『事件』閃焰將源自某些當前分類的宇宙源頭,旅程先穿越 M87 星系,然後通過我們星系的銀河系中央太陽進入我們的太陽系,它將在我們的星球地表上觸發這『事件』。


在Aion門戶啟動之後,下一步重要的啟動將在今年的 12 月 21 日。

我們將在格拉斯頓伯里、英格蘭會有我們主要的漩渦啟動。

更多的細節會在一星期提供。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將會釋放出大量有趣的情報,這必須等待,直到Aion門戶啟動安全地完成了。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11/opening-of-aion-portal-repor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