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啟動前的更新】

能量正在為Aion門戶啟動而增大中。我們不到幾個星期前,來自太陽的磁場反轉:

http://www.telegraph.co.uk/science/space/10450581/Sun-expected-to-flip-upside-down-as-magnetic-field-reverses-its-polarity.html

此外,ISON 彗星正接近它的近日點。這顆彗星預示著時代的轉變。

它的能量正觸發一個重要的宇宙週期完成的意識。

陰謀集團正嘗試透過不同的意識散佈關於彗星故意的假情報。

所以,讓我澄清幾件事情:
這顆彗星不是尼必魯(Nibiru),
將不會撞擊地球,
將不會觸發任何一種的地球變化或大災難,
不是我們星球一些地區最近正在經歷惡劣天氣的原因,
不是一艘太空飛船,
不是爬蟲人和好人之間宇宙的戰役遊樂場,
沒有伴隨著看得見被解除隱形的飛船,
不是(...你們可以加入任何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更多故意的假情報...)

有許多偽造彗星繞行中的影片在YouTube上面,其中一些據稱是來自中國國家航天局。

讓我澄清一下,Tian Lian 1號是一個很老舊的中國數據中繼衛星,沒有雷達成像功能,很多這些 YouTube 上的影片聲稱引述作為他們 ISON圖像的來源。

此外,我在早期哈伯望遠鏡上的照片做了一些影像處理,並沒有看到任何太空飛船圖像在最終的結果,只有一個灰色的彗核。

另外,我也沒有找到任何有關ISON會是非典型彗星行為的科學報告。

在物理層面上,關於 ISON彗星沒有什麼不尋常。

這是一個典型的掠日彗星。它的確是很漂亮,前幾天它看起來就像這樣:




在充滿活力的程度上,1965年 (池谷 - 關彗星)大彗星和ISON彗星的有驚人的類似點。

池谷 - 關彗星在天王星 - 冥王星是可見的,結合觸發六十年代中期和後期的性革命和嬉皮運動。

ISON 彗星現在是可見的,在天王星-冥王星成直角/ Aion門戶啟動,這將觸發意識的革命,導致行星解放。

在物理層面上,這兩個彗星有非常類似的軌道,可能源自於同一母體。
在 Aion 門戶啟動時,來自在處女座M87超星系的一道閃燄能量將射出。

你們能夠在星期六(北京、台灣是週日早上)啟動的期間與其能量連結:


這銀河是我們宇宙領域中最重要的能量來源,監督著我們地區性星系團的演化 。

來自對 Aion 門戶啟動的 M87 能量閃燄將平緩地觸發我們銀河系中央太陽的覺醒。

因此 Aion 門戶啟動是我們一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積極的事件,它是極為重要的,同樣地盡可能多的人參與進來。

你們可以在這裡找到關於Aion門戶啟動的基本資訊: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10/make-this-viral-aion-portal-activation.html (中文翻譯請點擊這裡

關於啟動的13 種語言影片在這裡: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11/aion-portal-activation-videos.html (中文影片請點擊這裡

讓我們去做吧!勝利就是現在!解放就是現在!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11/intel-update-before-aion-portal.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