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耶穌會的議程】

耶穌會的議程是用特工滲透東盟並劫持新金融系統建立的進程。

不用說,東盟的高層知道這件事,不會讓它發生。

並且,白龍會高層人員已經接受了教訓,他們的前輩們幾十年前被愚弄,他們把大量的黃金交到耶穌會代理人手上,換來沒有價值的廢紙(美國政府債券)。

白龍會現在更加謹慎,尤其因為耶穌會嘗試通過間諜滲透他們。

耶穌會的計劃是讓光明勢力清洗光明會派系 (洛克菲勒、布希、亨利.季辛吉、迪克·錢尼等),然後秘密聯合羅斯柴爾德接管新金融系統建立的進程。
他們的代理人通過陰謀集團無盡的投降談判,嘗試把協議引導至更接近耶穌會的議程上。

這就是讓教宗成為新的M1(貨幣控制者)的建議的來源。
這就是新的耶穌會教皇推行世界中央銀行構想的原因。

他們也認真地考慮著來一次世界債務免除(debt jubilee),好讓他們在"仁慈的"天主教會庇護下扮演成為人類救世主的角色。

然後他們還想推行更新的天主教禮拜,以更能吸引大眾的方式,逐漸把其他宗教吸收進去(從佛教開始),直到他們達至一個全球宗教思想編程禮拜的目標。

同時,把過去所有天主教會的暴行掩藏在地毯下面。

(譯者注:背景新聞教宗11.26呼籲:富人分享財富,啟動教會改革。他號召全球分享財富必須開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26號發表了上任以來第二份教宗文告,也是第一份由他親自撰寫的文件。除了痛批現代資本主義造成經濟與社會不平等,教宗也在文告當中,要求各級神職人員放下身段、走入人群,並且以更開放的態度面對伊斯蘭等不同的宗教信仰。)

透過一些特別區域化的CIA計劃,他們已經滲透到真相運動 (truther movement)裡,另類媒體上70%是虛假信息,直接或間接來源於耶穌會。

我有一份在真相/解放運動裡面的這些人員和組織的名單,他們要不就是直接在耶穌會控制下,要不就是被耶穌會操縱。
在不遠的未來,這份名單可能,也可能不會公開。

耶穌會士在執政官的命令下工作,維持著地球的隔離狀態。要知道耶穌會這個組織是16世紀法爾內塞家族創立的,它是意大利其中一個最有權力的黑色貴族。

耶穌會引發二戰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攫取全球的黃金來支持他們的黑暗計劃預算,維持我們星球的隔離 (秘密太空計劃,地下軍事基地)。
"金百合"行動就是一次耶穌會的行動,山下將軍只是耶穌會手上的一個傀儡。

https://s3.amazonaws.com/khudes/A-100-030-Q-001%3DHISTORY+REVISITED+%281%29.pdf

需要提到的是正面聖殿騎士團在耶穌會衰落裡的角色。

通過一個戰略上的妙招,他們臨時與他們的主要敵人羅斯柴爾德站到一起,在意大利,法國,匈牙利,通過(古埃及)孟菲斯-Misraim埃及共濟會組織發動了1848年和1849年的"三月革命"。

這些組織是當時唯一主要沒被耶穌會滲透的共濟會組織。

三月革命在歐洲極大地減損了耶穌會的勢力,減少了黑暗貴族的影響,移除了封建主義和加快全球奴隸制度的廢除。很多人的生活條件開始提高。

另外,人類的焦點開始從感性上基於耶穌會宗教的控制轉移到理智(mind)上,及後通過先進科技和普及教育更進一步推廣。

不用說,正面聖殿騎士和羅斯柴爾德的臨時聯盟在三月革命結束後就解散了。


有趣的是,三月革命( 的經費 )是用金塊來資助的,今天可能大約值1000 萬。
組織一次強烈的世界轉變並不需要很多錢。

現在正面聖殿騎士正與另一個,更正義的組織建立聯盟,他們將一起永遠根除耶穌會在這個星球上的勢力。

當前,耶穌會是執政官維持地球隔離狀態的主要任務執行部隊。

他們前任修道總長漢斯.彼得.高文伯 (Hans Peter Kolvenbach) 對維持地表人類的恐懼振動很有幫助。

他是911 事件和311 地震的幕後主腦,也是敘利亞衝突背後的主要策劃。
他現在住黎巴嫩很方便,非常靠近敘利亞邊境。

教宗顧問海因茲( 亨利). 季辛吉建立了PI-40 ,一個秘密組織,現在主要在耶穌會控制下防止正面ET接觸。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exopolitica/esp_exopolitics_F_2.htm#the_prominence

耶穌會建立CIA NSA、NRO 和NGA 的真正原因是監督和評估正面 ET 種族對他們帝國的威脅。

CIA 的主要目的是把耶穌會友好政權安置在星球上,尤其是聽命於他們針對正面ET 政策的那些政體。

耶穌會主要的規劃中心是華盛頓喬治城大學:

http://en.wikipedia.org/wiki/Georgetown_University

有趣的是很多CIA 主管都在那裡受過耶穌會的編程。

喬治. 特尼特,911 期間的 CIA局長,他在喬治城大學畢業。
大衛. 彼德雷烏斯,幾年前的 CIA 局長,在喬治城大學完成軍事獎學金學位。
前CIA 局長邁克爾. 莫雷爾是該校研究生。
現任CIA 局長約翰 .O. 布倫南在另一個主要的耶穌會規劃中心福特漢姆大學獲得學士學位。

另外,國防部長們很喜歡訪問喬治城。
唐納德. 拉姆斯菲爾德,911 期間的國防部長,上過喬治城 ( 雖然他在校成績不怎麼樣 )。

羅伯特 . 蓋茨,2006-2011 國防部長,在該校獲得博士學位。
查克. 哈格爾,現任國防部長,曾經是該校教授。

國防部長的角色是在耶穌會的控制下強化負面軍方勢力。

直到2004 年前他們的角色也包括監督地下軍事基地的建造。
2004 年後所有基地都被抵抗運動清理了。

NSA 的目的是監視星球上所有電子通訊,毫無例外,毫無阻攔地分析和評估所有可能指向與善良的地外智慧或者與抵抗運動接觸的信息,因為任何這類接觸的踪跡都可能對耶穌會帝國造成感觀上的威脅。

NRO 的主要目的是不斷監控星球表面及其周邊的任何正面 ET 接觸。

如果有任何這類接觸發生,NRO 就會通知負面軍方,他們會動用一切方法移除這個接觸,因為這被認為是對耶穌會帝國的威脅。

NGA 的主要目的是詳細繪製星球的地圖以便完全地控制。

耶穌會在美國的權力架構看起來像這樣:

http://www.godlikeproductions.com/forum1/message1800251/pg1

除了 ​​上面提到的那些人,我也想提一下萊昂. 帕內塔,他既當過國防部長又當過CIA 局長,曾在聖克拉拉耶穌會大學讀書受訓。

珍妮特. 納波利塔諾,直到最近都是國土安全部部長,在同一間耶穌會大學畢業。

你們可能想看一下美國10 個聯邦應急管理局營地FEMA地圖:

和10 個在美國境內各州的耶穌會地圖進行比較:

澄清一下,我揭露耶穌會議程不是要散播恐懼,而是告知並讓人們意識到局勢。

有很多光明勢力在努力,他們不會讓耶穌會議程得逞。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11/the-jesuit-agenda.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