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壓縮突破的異象】

若要增加對壓縮突破的理解,我要發佈我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三種不一樣、好的、直覺的異象。

這些異象的作者對我來說都是不知名的,或者希望保持匿名的。

第一種異象:

網格必須倒塌,它結束,光進入。
最後一步是簡單地除去網格。
這必須被完成,然後事件快速跟進。
這一種將發出所有那些摧毀網格自身的能量,事件會幾乎立即揭開。
該計畫將會無處藏身,沒有門戶,沒有設備,什麼都沒有。
他們將沒有引導,天氣模式的亮度將開始。

第二種異象:

在我的夢中,地球遍佈著門戶,就像高爾夫球上等距離的酒渦【Frank 註:是指佈滿整顆高爾夫球表面淺淺凹槽】,他們全部都一次轉換,來自門戶的每個位置,能量以增長中的圓形模式被擴散。
門戶就如一顆球形鑽石刻面那樣多。

第三種異象:

乙太層面清除 / 事件預覽

我想知道有誰已經歷過這種。
上週,我有一個十分清醒的異象,乙太層面完全被清除。
過了幾分鐘,我認為該事件發生在現在  - 但我意識到這是一個預覽, 一個閃光事件,或者只是一個小範圍的發生。
雖輕描淡寫的描繪它,但它是令人驚歎的。
整個乙太層面被一個耀眼的金色/白色光照亮,我看到渦旋就像巨大的龍捲風一樣到處都有。
這些蟲洞就像重力空間,所有數以百萬計黑暗存有他們在乙太層面墜落進去。

有一種規模龐大的感覺,到處都正在發生著。
它讓我睜大了眼睛,把我的振動提了幾個八度。


免責聲明:
網路上有傳言事件會發生在 11 月 11 日(根據富爾福德的中央情報局來源謊稱 GridEx 2的演習會發生在這一天),或者 11 月 13/14 日(當GridEx 2將會真正地發生)。【Frank 註:電力網路安全演習的目標之一稱為GridEx II,以前曾發生過一次,把所有電力網路關閉】

抵抗運動說,該事件"不會"在這些日期被觸發,GridEx II將"不會"關閉電網。
你們或許想要看看更多更多有關GridEx II 運動,這裡:

http://etheric.com/electric-grid-blackout-planned-november-13th-14th-2013/

光最後的勝利近了。

11月11日,光的勢力將展開某些行動,它可能很快就會帶來實實在在的成果。

此外,在11月13日將有一個以太陽為中心的T形對齊,在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之間。
占星的配置將帶來一個巨大的張力釋放,這會波及整個太陽系。

五角大廈內正在發生巨大變化也是事實,那將很快且不可避免地會導致正義軍力量大大地增加。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大衛威爾科克.富爾福德部落格的這篇評論 :
澄清,一個"驚喜"將要發生。我們不會去指望它。
他們說它將會永久改變每個人在西方世界的生活。
普京和聯盟在走上坡。這是個大、大、大的事。
新的經濟制度已經擬定了,貨幣將全面重新評估。
儘管美元的價值將減少,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整體效果將會是正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