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天使的智慧【專注】

專注的意圖非常強大

保持你的思想和注意力集中在你渴望創造的,而不是不想要的。

有時候感覺好像是你的思想選擇了你,但並非如此。

你總是可以選擇讓什麼想法處於頭腦中。

仔細選擇你的想法,因為這些是你播種的種子來創造你未來的體驗的。
你的想法總是影響著你的體驗,除非你什麼感覺都沒有,在這樣或者那樣的方式中,這會在顯化在生活中的思想中結果。

大多數人類對某樣東西有著強烈的感覺,既不是正面也不是負面,有時候持有的負面思想時間比正面思想的時間要長,這使得它們在你的世界中被創造。

花時間學習監控你的想法。

清理、取消、轉變任何不渴望的想法,只要你注意到它們或者聽到自己重複不想要的肯定。

這一開始需要練習,無論如何,精通 ​​這個技能會幫助你創造和更快地顯化,很快這會成為自然的思考方式。

請求天使和指導幫助你監控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請求大天使麥克照亮你,清理較低振動的想法和感受來幫助你仔細選擇你喜歡使用的想法、理念和感受,這樣你就可以使用你的力量去專注於你渴望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肯定:“我現在可以有意識地專注於我的想法和感受,我只保持能夠協助我創造我渴望的世界的想法。”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著與支持著,總是如此,天使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