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地球盟友】

很多人一直存有疑惑,為何地球盟友不能帶我們前進到可以進行公告的這一個點上?

有些人感到沮喪、有些人簡直就是氣憤。

或許我們應該要深思,充分的認識到作為一個包含許多拼圖碎片的過程,地球盟友主要是從黑暗集團脫離的個體。

事實上,雖然他們理解自身已脫離,但他們還在黑暗集團下繼續生存。

要他們徹底放手,對我們的地面盟友來說,實際上是不可能的。

地球盟友目前給我們帶來一個銀河聯邦的榮譽,關於所有法律、貨幣和政治的改變步驟已經完成。
很顯然的,因為盟友的關係,讓黑暗陰謀團處於不利於他們的地位。

而來自地球的另一個團體現在需要完成搜捕陰謀集團,強有力地進行期待已久的改革任務。

在我們最新的資訊更新,銀河聯邦已宣佈:
因為這個團體正在處理新金融的安排,我們已要求這些秘密的神聖社會所形成的新的政府去帶頭。揚升的大師同意我們要求他們前進去負責許多已同意的計畫。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已就定位的計劃立即終止陰謀集團的權力。 
銀河聯邦與揚升大師在未來將會提供更多有關秘密的神聖社會詳細資訊進展的更新,擺脫這些大多數陰謀集團所建立的障礙,終於可以將我們帶到改變的端點。

在這多樣性的星球上,不難理解這巨大的事業需要我們邁向全意識。

而銀河聯邦關心對於那些尚未被喚醒的人會有極大的擔憂,因為他們在這裡是協助我們而非拯救我們。

現在,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要有耐心,去喚醒那些尚未意識到內心精神連結的人的需求,以幫助我們和銀河聯邦往『事件』邁進。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