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光之工作者當前的任務】

光之工作者們,我們確信你們要是知道目前這個階段有多麼重要,要是知道你們的角色有多麼重要,那你們肯定會加倍努力,會更多地投入到你們的工作中去!

最好的投入就是意識到你們之所是,盡最大可能在心中保持中正,因為這是你們真正為光服務的唯一方式,也是你們不使自己失去穩定的唯一方法。

目前在對人類隱藏的層面上正發生著許多事情!

從某種意義上說,最好不要讓人類知道全部情形,因為那會使他們深受干擾!

不過你們現在到達了一個既關鍵又美妙的時期,這是計劃得以實現的時期,一切都將在這個階段完成。

目前在你們周圍和你們自身當中,一切都在發生巨大的變動!

對於你們周圍和你們自身當中變動著的那一切,你們只能看到很少的一點!

你們感到疲倦,感到失去連接,無從分析自身當中發生的許多事情。

由於你們不明白那些是怎麼回事,所以你們就試圖忽略它們,這完全是人類的做法。

我們不要求你們忽略或不忽略它們,我們只要求你們留意你們的存在狀態,留意你們的世界。

我們將越來越需要光之工作者,因為光會變得越來越耀眼以便照亮你們世界上依然黑暗的那一切。
你們恰到好處地處在這個世界上,你們要發揮出自己的作用來。

為此我們要求你們盡一切所能地愛自己,既愛超越人類之外的自己,也愛作為人類的自己,因為你們也是以人類的意識、人類的身體、人類的投入方式來為光服務的人。

因此你們要意識到你們的顯化載具在這場光明對黑暗的戰鬥中有多麼重要。

這場戰鬥也是你們自身的戰鬥,它既發生在你們之外也發生在你們之內。(“戰鬥”這個詞並不恰當,但它能讓你們理解我們想表達的意思。)

這些重要的年月裡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努力讓你們每一天都在這條光之路上走得更遠。

我們知道你們已經領會了很多東西,這些東西會在適當的時候、在你們真正需要的時候浮現出來。

目前它們貯存在你們的靈魂之中,貯存你們的人類意識之中,但它們不一定會在你們日常的人類意識中顯現出來。

不要打開缺口,因為那些缺口會削弱你們。雖然整體來說你們不會有任何損失,但你們會變弱。

現在,要避免經常接觸那些你們與之沒有共振的人。

你們會說:“我們應該愛所有的人,應該努力幫助所有的人”。

而我們要回答你們:“目前不要再浪費你們的能量去幫助那些不想被幫助的人了。這不再是你們的任務了”。

你們應該在友善與愛中奮鬥,以便能夠作為光之工作者而真正地發揮出作用來。

我們看不出經常接觸那些干擾你們的人有什麼益處。

你們無論怎樣都無法使他們明白愛就在他們自身當中,他們應該到自身的最深處去找到這個愛並把這愛顯現出來。

他們就是處在另一種能量之中,處於另一種振動頻率之上,而那個振動頻率已經不再適合你們了。

現在,你們應該勇往直前!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於2013 年11月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