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吸收太陽能量】

你的太陽在發送你非常強烈的能量模式,來完成你轉變成光之存有的基本轉變進程。

一旦你吸收這些能量,你的身體會準備好接收和接納所有你意識會體驗的。

太陽是通往另一現實維度的門戶,你看到的太陽耀斑是更高頻率發送給地球和人類的強大能量。
當你靜靜地站在陽光下,你可以感到這個純淨的太陽能量,它很溫暖,愛的觸摸被發送給你,幫助你的身體變得可以接收所有更高的頻率(此刻被發送的) 。

感受身體對這個光的反應,歡迎這些更高能量,因為為了成功轉變所需的模式都包括在它們之內了。

此刻,所有舊的被一掃而空,溶入你周圍巨大的光中,所以你可能會體驗經常出現在頭腦中的想法或者記憶,可能看起來它們並未離開,儘管你接納了它們並放下了它們。

你的頭腦需要一點時間來處理所有發生的改變,請知曉這些舊的想法已被清理和離去,你不需要再關注它們,只需發送給它們愛與光,感到它們並未來自你的心,你的頭腦也會放下它們,因為你的頭腦被長期編程作為你現實的“程序員”運作,有時候它依舊會緊抓以前吸引你的事物或者問題。

對自己和頭腦表達愛,感受愛遍及你的存在。

讓愛完全地療癒你,不要懷疑它不夠強大。

愛是宇宙中最強大的創造力,當你表達無畏的意圖,你會體驗它巨大但又溫柔的力量流經你,攜帶你進入自己的更高現實。

不要阻礙愛在你之內創造的這些感覺,因為許多人正等待著感受它們,準備好覺醒至更高的創造知識。

在你所到之處分享愛,知曉不用請求更多,愛總是會無止盡地流經你,會讓你與它所有的表達中處於和諧,無論以哪種形式。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也在體內感受到強大的愛。

意識到只需一個念頭愛會給予你這樣強烈的能量,它會與你待上一整天,在這樣的方式中與其他人分享這個美妙的感受。

愛的感受永遠存在於你之內和周圍(你應該專注)。我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