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分享【覺醒的人是什麼樣的?】

當你覺醒時,第一件發生的事情是,你必須在字典中尋找「痛苦」這個詞的含義,因為你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痛苦了。

而第二件事,則是你的心會極致地綻放,在這個狀態中,你便會發現愛。

多數人在生命中所渴望的就是愛。

基本上,現在所有的人都只為自己而活,沒有人真正關心對方,因此,成了一個沒有愛的世界。

如果要改變這種情況,我們的心必須綻放。「愛無法被培養,它必須是個"發生"。你不能夠將愛塞進自己的心中。」
生命中最美麗的奇蹟就是,你發現了愛與慈悲。

對一個覺醒者而言,他的生命沒有痛苦,也不會帶給別人痛苦。在他的生命中,心理和精神上的痛苦永遠消失了。

生活中的許多問題,基本上是源自於錯誤的思維模式、頭腦的建構方式,以及透過思想、話語和行動而來的負面性,這一切在覺醒者的生命裡都會終止。

仔細觀察這世界,你會發現快樂的人帶給他人快樂,而那些不斷對他人生氣、傷害他人、咒罵他人的人,內在充滿了痛苦。

因此,當你覺醒之後,你不僅處於幸福與喜悅的狀態,也會讓周遭的人生活在平靜中。

覺醒者會有自然產生的智慧與行動,自然會知道如何養育孩子、如何幫助在危機中的朋友、如何與伴侶分享生活。

覺醒者的意識會影響他的家庭、朋友、工作場所、城鎮、國家,這是可以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最大的祝福!

問:世界上的各個文化各自創造了不同的聖賢哲人,造成求道者對覺醒的概念相當混淆。覺醒只有一種意識狀態,或是有不同的意識狀態?

答:有很多方式說明合一意識或覺醒,
如果你是神經科學家,你會說覺醒是『抑制大腦頂葉活動』;
如果你是心理學家,你會說覺醒是『自我感消失』;
如果你是哲學家,你會說覺醒是『沒有了分離感』;
神秘家會說覺醒是『如實的經驗』;
靈修者則會說覺醒是『經驗了合一意識』。

那麼,有沒有一個意識狀態是人類共有的嗎?

對有些人而言,覺醒就像是關掉噪音製造機,充滿無限的寧靜 - 不是相對於噪音的寧靜,他會說“我即是寧靜”;

另一些覺醒的人可能會成為全然的觀照者,觀照所有思想與人生;

有的則是處於沒有任何隔閡的愛與慈悲狀態中;

也有的覺醒者體驗了無條件的愛與無限的喜悅;

還有人是經驗到宇宙意識……因此,每個人的狀態是不一樣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1qko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