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對大轉變不必心懷恐懼】

問:我想(但我不確定這是否正確)對地球的清洗將會在大轉變的時刻到來時發生。這會引發一些恐懼,而我們該如何面對這種恐懼感呢?

答:在大轉變的時刻到來前你們可能是要面對一些令你們擔憂的恐懼感,因為當大轉變的時刻到來時將發生轉入更高維度的重大變化。

不過就在目前,你們不是也覺得在你們的世界上正發生著大量令人恐慌的事件嗎?它們也正在某些人群中引起恐懼。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看到地球通過火山在搖晃,你們在氣候方面也將遇到越來越多的難題。

這是你們的地球母親對於你們作為人類而產生的暴力、痛苦和恐懼所做出的反應。她在盡可能地自衛!

當你們經歷那個眾所周知的大轉變的時刻時,你們已經與現在不同了。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到達那個時刻!
不會有六十或七十億人都抵達更高的維度!

不過人類中的某一部分已準備好經歷那個轉入第五維度的巨變,他們準備得非常好,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

我們過去常常談到黑暗三天,並非只有我們談到過這個。
這“黑暗三天”也可能只持續三個小時,也可能以其它方式發生。
其實是指把你們這些睡著的人喚醒,讓你們覺悟到另一種現實、另一種生活、另一種密度。

許多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一些方案還有待於根據人類的表現來加以研究,不過結局是不會變的,那個結局就是你們所在的這個世界要移入第五維度。

現在沒有任何人類或非人類的力量能阻止這個世界(這個美妙的行星實體)完成這一重大跳躍!

所有按照給予他們的教導而做了功課、非常努力而又勇敢地做了準備的人,都將完成這個重大的跳躍。

恐懼完全是一種低級的能量!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們有什麼可恐懼的呢?

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是永存不滅的存有!

不管怎樣,在你們踏上這個世界的那一天,你們的靈魂就已知道祂將會離開這裡!

我們並不是說你們得懷著那種“明天就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意識去生活,我們只是說你們是“學生”、是“遊客”,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在這個世界上學習,是為了參觀這個世界、欣賞這個世界,而一旦你們學習、消遣或閒逛的任務完成了,你們就會回到你們真正的家、真正的居所裡來。

你們可以放心,那個真正的居所要比你們現在住的這個明亮得多。

當然我們能夠理解,某些人對於將要經歷的重大改變會不由自主地感到恐懼。
也正因為如此,你們應該好好領會我們多年來給你們的教導,並將其付諸實踐。

你們要清楚地知道你們並非處於生活之中!

你們是處於生活的幻相之中,儘管這幻相令你們痛苦,也令你們的肉體感到痛苦。
真正的生活是在別處,真正的生活是無限的,而你們現在所過的生活在各個層面都非常受限制。

因此你們要為真正的生活做好準備!

你們走哪條路回家、回到真正的生活中來,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等待回家的時候,你們要盡可能地用你們被允許在物質中所做的各種體驗來充實自己,因為正如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地球這所學校是一個靈魂所能前往的最美好的進化學校之一。

你們應該感謝自己有機會和可能性在這個時期化身為人,因為這個時期對於靈魂的進化和你們整體存在狀態的進化來說是非常獨特的,是很不尋常的。

當然我們能理解,你們對於巨大的動盪心存疑慮。

你們放心吧!無論發生什麼你們都不是孤單的,你們不僅將得到你們銀河兄弟的幫助,還將得到你們地球內部兄弟的幫助(我們今晚會對你們講這個)。

有很多事已經通知給祂們了!
祂們城市中的某些地方甚至將不再允許祂們進入。

為什麼呢?因為地球內部正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所以祂們有時不得不離開祂們生活的某些地方。
不過祂們有能力在幾秒鐘或幾分鐘內使自己遠程移動到這個行星的另一端以避開危險。

這就是我們想對你的問題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