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享受這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很多人擔心自己的揚升進程。

他們釋放地足夠了嗎?
冥想地夠了嗎?
他們夠“好”嗎?
他們有適合的老師嗎?
讀的書正確嗎?
他們的松果體呢?
或者光之身體呢?

親愛的一們,讓我們向你保證,你做得非常好!

你在地球上意味著你是進程的一部分。
在靈魂層面,你知道你在做什麼!

地球知道她在做什麼。

太陽、每個星球,整個宇宙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的光之身體,就像你的物質身體,非常智能,知曉它需要做什麼。

有著非常多的行動在幕後發生,只是你並未意識到!

就像所有的進化過程,它成長和擴張,擁有自己固有的智能。

我們非常喜歡你的堅定和勤奮!

讓進程展開,知曉你無法催促事物,也無法加速它們,就像你無法讓一朵花快點或者慢點開,只能按它自己的步伐。

要相信如果你需要任何東西,它就會進入你的意識。

你不需要無休止地尋找東西來釋放。

如果有東西與你要去的地方不共振,你會在完美的時間意識到它,當它展現自己你就可以釋放它。

如果你需要知識,完美的書本會落到你的手裡,或者合適的老師會到來。

如果你的身體需要某些東西,它會讓你知道。只需給它所要求的。

消除壓力,享受這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相信宇宙和不可思議的智能以及你是其一部分的複雜進程。

如果你真的希望協助,最好的方式就是處於最高的對齊(遠離一切負面才能感受到更高能量對自己的影響),通過臣服與流動(即使是負面情緒也只要讓它過去,不要專注在上面),信任與相信(對於即將發生的一切不要有任何懷疑),感恩和存在(對於自身所經歷的一切都要知道這是體驗與學習),還有快樂地期望(真正要專注的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新時代場景而非過渡期)。

~大天使加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