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將心智從恐懼中解放】

問候地球上的存有們,我是伊萊克特拉.歐薩拉(Electra Osara),代表天堂的存有前來分享訊息。

我帶來純淨的愛的振動,那是意識的一個提升狀態,這是我從昂宿星帶來與你們分享的禮物。

你們可能想進入一種提升的意識狀態,向純淨的愛的振動波打開心智和第三眼。

這一振動就像是清爽的微風給你的整體心智能量帶來清明和柔軟。

當心智和思想體的焦點被鎖定在3D時,會被僵化和困難的能量模式充滿,使達到的意識很難再進一步拓展。
當能量的僵化模式消融時,心智和思想體就能夠呼吸,為收集和發展新的意識和理解而自由的擴展。

當我們植入我們意識的純淨之愛到你們的心智中,我們的禮物和目的是為了軟化物質維度對於你們心智的影響,這樣你們自如的投射到現實中的體驗就會是流動的,而不是限制約束的。

心智和思想體是強大的工具。

我們昂宿星人在造物主提供的神聖引導下專注於盡可能的發展這一工具。

我們意識到的你們的心智能力遠超出你們當前認識的程度。

你能在睡眠或冥想狀態下拜訪昂宿星,提升你們對於心智這一神聖工具的理解,喚醒你心智的新的面向,擴展你的能力以及對你當前現實的處理和理解。

我們與你們分享的智慧和提供的支持與造物主最純淨的振動是完全對齊的,因為我們的教導是在純淨的愛的基礎中進行的。你們可以用這個祈請詞:
我呼喚我的指導和天使團隊一直支持和保護我,監督我完成的一切。我呼喚伊萊克特拉.歐薩拉以及昂宿星純淨之愛的存有們,請你們環繞著我,與我分享你們美麗的光芒和高振動的意識。為了顯化和支持我自己,我的靈魂,我的愛人們,以及我的現實和造物主的一種意識提升狀態,請放射純淨之愛的光到我的心智和第三眼。請讓你們的光消融我心智和思想體中像徵著3D和物質意識的所有的限制和僵化的能量結構。願你們的光-----我自身靈魂之光所支持的,軟化和消融所有我心智和思想體中不再需要的能量,還有由思維模式所創造的能量模式,在能量網絡中創造出更廣闊意義的自由和擴展。
如果這是由我的靈魂指引,為了發展和更加理解我的心智-------作為體驗和理解我內在神性的工具,請讓我現在或在神聖時間安排下接收來自於昂宿星的智慧和支持。謝謝,請讓這一切得以發生。
然後讓自己深呼吸,專注於我們與你分享的光豐盛的流入你的心智和思想體。

當心智中的限制被清理掉,你不僅能夠釋放掉舊的看法和信念,你還能更加的接受來自於你靈魂的神聖直覺,以及我們與你的指導靈分享給你的洞見。

在許多方面你在允許你的心智,以及你看待和處理現實的方式,和你自身作為一個神聖存有的意識,變得與地球當前提升的意識和振動以及你的靈魂在你物質實相中的影響更加對齊。

你的許多能量系統和身體在它們操作和運作能量智慧,以及你當前體驗的實相的方面,處於主要的轉變過渡中。

你們的每個能量系統都在準備著在你的內在體現,持有和允許承載更大流量的光。

每次你的能量系統和身體準備迎接新一波光的浪潮,就會吸引來更高的振動和提升意識,然後反過來再創造新一輪準備程序的回應。

這是一個連續的過程,為了變得真正的對齊並落實到已顯化在地球上的"愛的新時代"之中,你的能量系統和身體會不斷的"重新評估"和"重新校準"。

我們昂宿星人被激起了極大的好奇心去觀看你們正在推進的這個轉換過程。

我們對光的浪潮是如何影響和喚醒你們的心智這方面尤其感興趣。

如果你的心智不像過去那樣回應,請不要擔心,為了在你當前現實中"運用新的心智",要清楚你,甚至你心智的意圖都在處於自然的轉變中,會更全面的與造物主對齊。

我們現在在支持著這個轉變。

對於你們中一些人的內在,特別是心智和思想體正發生著轉變,因為你能夠過濾這些想法到人類總體意識中,同時也是在與他人分享,提升和加速著這一進程,這種理解會使你們更加完整。

其它人可能只是推動著這個進程,沒有理解和領會到這點的必要。

而那些為了更高的服務,感到他們的靈魂希望他們獲得對心智轉變更深入理解的人,我們會為你們在神聖指引時的連接,提供我們的服務,意識和支持。

心智中專注的另一個概念,並約束著行為的是"恐懼"的體驗/能量/創造/振動。

在許多造物主宇宙的行星和恆星上是沒有恐懼顯化的。恐懼之所以顯化在地球上,我們認為是你們物質身體的脆弱狀態所致。

你們的物質身體被創造成是脆弱的,是因為物質的振動與"你們對內在造物主的力量和永恆的不信任"合在一起。

可以說是因為你們失去了對"神性""有意識的覺知",所以承載你們靈魂的身體載具因為心智的投射而開始退化。

沒有對造物主或內在神性的"有意識的覺知",你就忘記了你的無限性,你的擴展,永恆持續的生命力和造物主的力量。

你甚至忘記了在你曾經存在的維度中你的自然療愈和修復的能力。因此物質身體相對於它的真實潛力來說變得脆弱,無力。

當人類注意到物質身體無法抵擋痛苦、殘疾、疾病和更多的時候,外部世界就變成了一個充滿恐懼的地方,因為每個行為都可能造成物質身體的傷害。

恐懼的信念源自於愛、支持、力量、保護、療癒和平靜的匱乏,而所有這一切都豐盛的存在於靈魂之內。

恐懼的意識和觀點在人類的總體意識中逐漸的累積,這意味著即使是新生兒,在現實和物質身體的觀念上,會同樣的承襲下來。

如果恐懼在你的內在和意識中逐漸消失,你就能夠壯大你的物質身體到預期的狀態。

如果恐懼的意識和思想程式不再在你的想法中存在,那你就不會再投射恐懼到你的現實中。

因此你就不會再以恐懼自然應對,不會再顯化恐懼的體驗,這樣恐懼就會逐漸消失,你的身體就會綻放極大的可能性,因為恐懼不會再限制靈魂向物質身體的流動和擴展。

你們有意識到"超人"的故事,這些故事是源自於你們對物質身體能力上的"內在的知曉"。

恐懼的意識以及物質身體的退化或痛苦是一種強大的振動,但可以通過專注降低。

這不意味著你會給物質身體帶來傷害而且不會感到痛苦,而是意味著你不會再創造象徵著物質身體的痛苦或脆弱天性的體驗,因此痛苦會消融。

你的物質身體隨著它移入光的更高振動中會發展出新的能力。

恐懼意識的消融和用新的眼光看待你的身體需要時間,但我們希望支持你們內在的這個旅程。

在冥想中想像昂宿星的一道靛藍色的光芒環繞著你,將它深深地吸入到你存在的所有面向中。

這道藍光在清理和淨化。請大聲說:
經過一段適合我靈魂和存在的神聖時期,我希望將我自己和意識從人類總體意識中的恐懼和物質身體的脆弱天性中分離出來。請讓我的整個存在,觀點和意識遠離恐懼以及"我對物質身體的看法"的影響。憑藉來自昂宿星的靛藍色的光,我從我的存在中清理掉恐懼以及它造成的影響,替代以我存在的神聖直覺,始終給我以正確的引導。我將"我身體是脆弱的"信念替換為"我的物質身體是強大,健康和有力的"信念。我謙卑的愛我自己,我的身體,所有人,所有生靈以及造物主的一切面向,我只以最美最充滿愛的方式展現我自己。謝謝!
繼續在光中保持呼吸

許多人相信恐懼的必要性是用來阻止帶給自己和他人傷害的,但阻止你自己和他人免受傷害的是你內在的愛,而不是恐懼。

我將這點留下來供你們思考

帶著星光的祝福

伊萊克特拉.歐薩拉(Electra Osara)


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