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以更明智的態度看待一切】

人類有時候會在我們認為古怪的方式中對情況做出反應。

人們對某些東西使用不當,而不是讓它成為自己和行為的責任,他們拒絕事物。

讓我們舉個例子。
墜入愛河的人,某人做了一些傷害他們的事,所以他們責怪愛並躲避它。

人們濫用金錢,所以他們說金錢是萬惡之源,開始在生活中否認它的有效性。

某人扭曲宗教教義(在你不喜歡的方式中)你就否認所有的靈性。

親愛的一們,如果某人沒有正當地做飯,使你生病,你會否認所有的食物嗎?

你明白了嗎?這並不是你對那個東西有成見,而是它在並不榮耀你的方式中被誤用。

尋找正直、透明度和真理的特性,在你所有的往來中,這會讓你伴隨著更大的自信前進,基於個體情況做出選擇,無論它是否可以榮耀你。

這是一個更加明智的方式,相比否認所有,因為某人的行為並未處於他們最高的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