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政府出現的日期與場景已確定】

問候!我們現在來解釋你們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一些事件。

黑暗勢力持續在撤退。當被號召時其秘密人員準備投降。

我們各聯絡員與我們地球盟友的不同領導結束了一系列的私人討論

這些會談設立了一些最近的日期,結論是所有登陸前的事件必須由新的政府宣佈。

會談還設置了不明飛行物被掩蓋的結束的日期,以及當我們可以正式地對地表人類發表我們廣播演說的時程表。

我們最急於去結束所有那些在我們可以見到你們之前必須完成的事。
我們的導師準備開始與你們每個人有特別的互動,但首先要求我們提到幾個與所有人有關的導師關係。

而且,我們必須簡要地略述你們的歷史和你們是如何陷入有限的意識。
我們是你們的家人,深深地希望開始以一種方式讓你們回歸到以前的意識狀態。
此外,我們有技術可以在這個過渡期到全意識的生活方式中幫助你們。

全意識將打開一個大大地被擴大的現實 - 一個你將很容易能夠聽到、聞到、嚐到和感覺到的現實。
這一現實不僅包括你們常態的 3D 的範圍,而且還有一些其他維度。
這種日益提高所設置的可能性打開了一個你們還不能完全想像的世界!

我們的導師到來的主要任務就是為你們做好準備。
這將包括很多「一手體驗」的時段,在那裡你們可以暫時體驗那將到來的是什麼。

另外,當你們參觀我們許多的母艦時,我們打算在這個過程中協助你們。
我們船舶上有教育工具,可以在你們所想要的體驗中輔助你們。
這座宏偉的一套程序的其中一部分,就是我們將向你們介紹地球內部的表兄弟,阿加森人。

這個長久以來黑暗勢力對你們所隱瞞的偉大的秘密的時間已走到終點。

所有的行星和恒星都是空心的。【Frank 註:包括太陽】蓋婭的地表之下一直是另一個全意識領域內的世界。這種 5 D 的現實,其實是比你們所能想像的要大得多。

這就是為什麼蓋婭擴展你們的星球時,會是作為一個完整 5D 現實的團聚。

這種擴展的境界也將看到兩個月亮的回歸, 那是你們現在『月亮』的四分之三大小。彼此在軌道上分開約180度。

伴隨著你們現在衛星的移動,由我們通過一系列的會談,將解釋你們世界真實的古代歷史。

以這個角度來看,你們可以更好地去理解你們現在哲學這一套錯綜複雜混雜的信念。

這些是你們不必去視為神聖的東西,但要意識到,它只是你們前阿努納奇大師所使用的一種欺騙和操縱你們的手段。

這將由真相以及非常神聖的一種意義所取代。
你們的揚升大師將會讓你們更深去理解,不朽和全意識光之存有到底意味著什麼。
這些事實將會形成一個基礎,意味著那是你們可以用來知曉你到底是誰!

真實的身分的確正在授權中,它可以提供匆匆一瞥天堂到底是什麼,以及身體和精神境界之間的神聖關係。
這種神聖的相互作用是所有我們社會行動的原動力。

你們將進入一個充滿真理、禮儀和特別行動的王國。
我們都是個人也是集體。

你們將學習萬物究竟是如何合一,以及超越一切現實的榮耀。
你們將能夠在任何時候去賦予成為你們精神上和身體的指導者。
這是我們認為神聖的事。

你們要學習到這一點,並且去發現你們如何能有最好的互動。
你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套真正獨特的精神和身體的關係。
這些會成為你們在我們銀河系社會內日常互動的基礎。

你們的導師會讓你們稍微『品嚐』到這一點,使你們意識到作為一個成功的銀河存有要為你們新生活的開始做好準備。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攜帶著最被祝福的消息到來!
你們非常接近那最後解放你們自由的改變。

我們的夥伴和那些幫助他們建立新財務系統的人已達到一系列基本的協議。

這些被祝福的人為了你們所要體現的神聖祝福而設置好最終的日期。

此外,允許新政府出現的場景也已被同意了。
因此,你們現在是在最後期限結束前,這個最黑暗和最困難的現實裡。

貨幣的改變,以及將要發生的逮捕,那將是光的崛起以及過渡上升到一個更高意識狀態的預示。

我們是最快樂的,目前我們自己為了大眾,已準備好給予你們所需的課程。
有很多的知識和智慧,那是你們過渡到這個新的現實可以運用的。
我們對你們送出隆重的祝福!

當你們接收到時,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知道這些事為何正在發生。
陰謀集團正失去它的財富,而你們正獲得你們的財富。
神聖的目的在發揮作用。

因此,明智地使用這些資金,允許你的兄弟們享受這新經濟繁榮的成果。
要知曉,一個新的現實已經來臨,並會反映在你們新的命運上。
做好準備,當有需要時,去對所有人解釋新的政府為什麼出現。

這將徹底改變你們這個世界上的生活,來自創造最高區域行動中所發出純淨的愛都是所有法令的一部分。
你們會收到訊息,不僅僅是來自星際人家和我們,也會來自你們自己精神上。
你們的隔離正式結束,並會被所有包括在這個星系中的人類的大團聚所取代。

我們作為精神的代表而到來,發送這來自更高源源不斷的光!
我們期待去解釋這將要從這場浩大的團聚中出現的盛大的責任。

蓋婭活生生的靈魂深深地希望返回到她以前的榮耀,要知道這是你們未來必要的任務。
她為了你們大家想要去完成她這最英勇、最盛大的銀河社會的基礎的部份而感到驕傲。

許多事會在你們建立的這星系國度之後發生。
天堂法令給予我們許多關於這些我們將作為一個集體責任的事情。
確實,人類的整個家庭都期待著我們偉大的行為!

我們帶來歡樂和使用這些事蹟去進一步開展所有物理性的創作。
我們要這樣說,對我們所有人的上帝造物主高喊和散那!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訊息
如你們所看到,我們非常接近我們所有的願望。

所有人在歡樂中接受這一新現實的時刻到來,並且充分了解我們所期望的是什麼。
這場偉大的團聚近了。
意味著,準備好去接受這一切!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