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沒有必要為這一切擔心】

你越準備充分,關於進入你的更高現實,你就會越多地體驗它强大的能量,放下時間的界線。

有時候你可能會決定人們和事物移動地比平常要快---當你剛從睡眠或者深度的冥想中醒來時,你與更高現實中的時間流動連接。

這可以給予你一個非常好的畫面,關於生命並不急急忙忙並追逐你現在非常習慣的並在你忙碌的一天停下來後才會慢下來時會是如何地溫柔地流動。

這是為了向你展示,進入更高現實的“無時間”區域你會自然地慢下來,享受一切,只要你希望。
沒有必要擔心你會遲到一些其他的體驗,因為生命的意義就是深深地體驗你選擇的一切,然後進入另一個體驗,當你完全地完成之前的那個。

知曉你無法遲到你自己的人生體驗,這會幫助你適應於這個巨大的改變。

我們經常提醒你去相信自己,因為這會讓你更加對你所做的一切充滿信心,所有的緊急問題都會被你自己的智慧回覆,所有必須的是明白而不引起頭腦的混亂,伴隨著你自身的答案,對自己的信任會再次增加。

這可以被描述為信任與智慧的循環,如果你仔細看入其他事項,你會發現生命體驗有著許多這樣的循環。

我們把這視為理解創造的基礎,因為循環是你可以隨處可見的原始模型,始於能量的流動,然後我們的細胞,星球,星系---循環的模型清晰可見,你的人生體驗也在循環中,當你準備好前進,你在創造另一個體驗循環,伴隨著吸引而來的更高體驗並創造你稱為的橢圓形光輪(兩端尖的橢圓形)。

這兩個循環融合足以讓你創造一個橋梁進入另一個體驗的循環,有意識地意識到這個過渡是最奇妙的體驗。

留意生命中的這些循環,它們會幫助你清理和放下所有你不需要的。

有時候你再三地體驗某些東西,你好奇還有什麼是你沒有理解或者接納的,當情況依舊發生,你會發現有時候需要走出循環,從不同的視角看待它,從更高的視角看,在你轉變的此刻總是可供你使用。

在你接納來自特定循環情況的智慧後,你可以放下它了,它會被轉變成純淨的知識---被添加到集體的智慧中,當其他人準備好就可以學習。

這樣對於他們來說進入新的會更加容易,你們集體選擇的力量會極大地增加。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感到與你非常接近。

我們快樂地觀察着你,隨著你如此快樂地步入宇宙知識的循環中,並發現恐懼和擔憂不再存在於你之內。

你的愛之力量在增加,當你想象它圍繞著你的身體為一個循環,你就保護了自己不讓不想要的能量循環進入你的光。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1/english-salusa-1511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