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新時代的曙光】

這是選自我昨天收到的一則信息“…在新時代的曙光,我們向所有神聖的存有(居住於地球上的)傳遞信息,我們伴隨著愛與光傳遞信息,因為在你們之內的愛與光是揚升進程中最重要的因素。

隨著我們分離,提升你的頻率適應降臨於你的新時代,我們必須提醒每個人自身之中的神性。

沒有比你自己更強大的力量來突破幻象的面紗,謊言的面紗(籠罩人類的)。
升起面紗很簡單。處於新的能量中,導致了你們大多數人臣服於古老的方式和世界。

這是一個掙扎,每個人內在深處的掙扎。

因為你被來回牽扯,不知道往哪走。

有時候你迷失,有時候你知道你在地球上的使命,沒有關係,親愛的孩子們,只要你找到對你來說重要的平衡,都沒關係。

因此,隨著我們與舊地球分離,隨著我們對舊能量說再見,我們歡迎新的愛與光的能量,以及驚人的美麗(貫穿蓋亞和你的身體,伴隨著珍貴的希望、和諧、愛與光旋律)

在我們說再見前我們想說不管你是在回頭,你依舊在前進,因為隨著​​你回頭,你只是在審視你的生活,你只是在反思,帶你到達此刻的步伐與體驗,隨著你審視每個感覺,你就可以完全步入新的能量(敞開著雙手和心等待著你)

是的,親愛的,確實是這樣。

新地球確實誕生了,她到來了,現在取決於你要不要找到自己的力量去遠離舊的信仰系統,擺脫舊的皮膚,採取必要的步伐穿越橋樑,讓你的舊自我與新自我和新地球同步。

新的豐盛、純淨、和諧、統一、和平與無條件之愛的地球!

就是這樣。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