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及太陽核心存有【新的太陽能量會將你們帶向五維、甚至六維】

光之兄弟群體:太陽的影響對大轉變來說是很重要的。這些影響對你們的地球母親以及所有生命來說都很重要,無論是對人類生命,還是對各界的生命。

靈魂是在太陽中誕生的。太陽不斷地將生命能量給予在這個世界和其它地方生活的一切,他將其生命能量以不同的強度給予太陽系的所有星球。

與太陽系的其它星球相比,地球負有一個非常特殊的使命,那就是將第三維度的計劃實施到底,以使所有靈魂都能知曉這個密度中的生活。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其它行星上的存有都不像地球上的居民這樣在這個密度中生活。因此地球是非常重要的。

太陽使生命得以在這個密度中充分發展,他精確地給予生命必要的能量、光和愛,使其能夠在你們稱之為地球的這個小小世界上盡可能好地成長。

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因為高品級的光之存有們所製訂的計劃是絕對完美的。

在那些古老的文明中,許多存有能夠到太陽中旅行,因此他們對太陽懷著應有的尊重。

那時他們能夠穿過太陽的火環。其實那不是一個火環,而是太陽之所是的放射物,它產生出極強的光與熱,於是你們認為那就像烈火一樣。

顯化在那些古老文明中的存有們的意識能夠穿越這個環。

(Monique註:“環”這個字眼並不準確,但我想不出更合適、更清晰的字眼了。)

當那些存有們的意識穿越了這個熾熱的部分之後,祂們找到了一個奇妙無比的球體,那無限的輕盈與美麗是你們無法想像的。

在這個球體中祂們找到了生命。那裡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育兒室。

(Monique註:祂們讓我看一幅畫面。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向你們描述清楚。在太陽的巨大光芒之外,我看到一個核心。你們由於太陽的巨大光芒以及環繞在太陽周圍的強光,是無法看到這個核心的。

那核心的內部,就像是靈魂的搖籃。祂們讓我看一些存有,那不是我以前看到過的像火焰一般的太陽存有!這些存有不是有形的,祂們幾乎是無法描述的。我可以說祂們像透明的晶體,像是“未成人形”的變幻不定的形體。

我無法說明我所看到的那極其非凡的景象,並且我感受到一種莫明的愛,這愛或許比我們對自己最親愛的人所能懷有的愛還要強烈一百倍。

我看到那些沒有實在形體的存有,祂們中的一位來到我這邊並對我說:)

小小的地球孩子,小小的人類意識,我們很高興迎接你。

你通過了那巨大的屏障,現在你離我們很近了。我們要試著讓你更好地了解我們是什麼。

我們這些存有照看正在形成中的靈魂,也照看我們太陽系中的所有星球。

你想像一下,在太陽的中心有一顆巨大的心,但你們不會由此聯想到愛。

生命在這顆心的每一次跳動中得到表達,你看到的一切存有都與之相聯。

將來有一天,在地球的三維密度中已經吃了很多苦頭的靈魂們將能夠來拜訪我們。

每個靈魂都可以這樣做,只要祂能夠穿越這巨大的火“環”。

目前,你們說有許多太陽耀斑、太陽風和日冕放射。這一切是怎麼來的?

這一切都來自這太陽之心。

我試著用人類能聽懂的方式來解釋所發生的事情。

“心”這個字眼太不足以表達真實的狀況了!你們要想像一股極強大的愛與創造的力量,這股力量從自身排放出生命。

你們會說:“太陽放射與太陽風無助於生命,因為它們會摧毀生命!”

不!儘管這表面上會在某些地方製造災難,但這是被贈予的非常重要的生命能量。

(Monique註:祂讓我看那些來自這非凡核心的強大脈動。我很想把我看到的景象描述出來,好讓你們能感受到那種美,但我找不到詞語來描述!詞語太無力、太有限了。

現在我看到這位存有顯現出有點兒像人的形狀,不過我想祂向我顯示某種外形是為了加強我的覺知。祂對我說:)

此時,你們的太陽父親在被昴星團大日所滋養。你們將昴星團大日稱作Alcyone(即“昴宿六”----譯註),它使你們的太陽恢復生機、恢復力量,使其能夠讓你們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都浸沒在這強大的生命能量中。

(Monique註:你們要是能看到這位存有該多好!我真想融入到祂之中,我真希望祂能將我全部吸收。這種感覺難以形容,但卻非常強大、非常強烈!祂對我說:)

Alcyone對你們的太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目前給予你們太陽的生命能量比你們的太陽此前所接收到的全部能量還要多得多,並且這種狀況還將持續一段時間。

為什麼目前會出現這種情況呢?

因為你們處在周期的末尾,而這個週期的終結非常重要,所以要將能量給予所有生命,以使過渡能盡可能好地進行。

(Monique註:當我說我們的“太陽父親”時,我指的是我看到和感覺到的那顆心、那個非凡的核心。在其周圍我看到一種無法想像、無法描述、無法說明的和諧與美,因為那已經超出了美、超出了和諧!

我唯一能說的就是,當我接近那一切時,我便不想再待在這裡、不想再當一個人,而只想留在那邊!

現在我看到我旁邊的這位存有閃爍出無數種顏色的光芒,祂的全部都呈現出無法描述的種種色彩。祂對我說:)

儘管我遠離人類的覺知度,但我完全能夠理解,當一個小小的人類意識經過那巨大的火環、來到我們這裡時,祂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你們要知道,由於這個小小的意識來到了我們這邊,所以祂將帶給你們一點點我們之所是,就通過我們瞬間放置在祂之中的那種奇妙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太陽一直被看作是一個神,從某種意義上說他的確是一個神。

我所說的太陽並不是你們看到的那一個,因為你們從他那兒看到的只是一個火圈而已。

你們只有超出你們的人類意識之外、運用意識的投射,才能覺察到太陽的實相。

一直以來,都有一些存有能夠來到非常接近這顆巨大“心臟”的地方。

我已允許我們的靈媒稍稍靠近那個實相。我無法向其說明其意識當中尚未誕生的東西,但我想讓其看到生命是卓越非凡的。

在所有的星球上,生命都是卓越非凡的。

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上面,生命也是卓越非凡的,但不幸的是你們只能看到你們的意識所能領會的東西,只能看到你們的智力所能覺察的東西。

(Monique註:我已不在太陽上了,但我與那位來到我這邊的存有之間是有聯結的。我覺得祂把其自身的一小部分放在了我的心裡。祂對我說:)

人們將越來越覺悟到一種你們還不知道的意識狀態!今天你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明天就將變成現實!
一個嬰兒怎麼能了解生命呢?

他只能以嬰兒的眼睛來感知生命,但卻無法超出其能力之外來了解生命。

想像一下今天的你們只比嬰兒大一點點,你們還是孩子,但很快你們就將長大成人,你們將具有成年人的覺知並與你們自身的實相有深刻的聯結。

你們將不再被封閉在你們的潛水服中,你們將獲得解放!

再來說說太陽吧。我要說的是,他正越來越多地活動以使你們得到解放。

我的光之兄弟們以前告訴過你們,太陽放射出非常特殊的粒子,這些粒子將以某種方式消熔仍遮蔽你們意識的所有帷幕,從而使你們覺醒。

(Monique註:祂讓我看到我們的太陽系。我還看到許多許多星系,並看到一個明亮得無法想像的點。我覺得那就像一隻眼睛,儘管這個詞並不完全合適。我要說那像是一股巨大的能量。)

這是由非常接近源頭的地方放射出的一種能量,是任何一個人類存有都無法承受的一種光。

它被放射到太陽那裡,而太陽以某種方式將它“消化”掉,再把它傳送給所有行星。

這光會逐漸地被所有星系中的太陽所“消化”。

這個太陽以及其它太陽系的太陽們放射出的能量會非常強大,並會深深擾動這個世界上的生命。

因此我懷著許多的愛要求你們,盡可能地試著給自己減輕負擔吧。

要在思想上給自己減輕負擔,要非常注意自己說出的話語,也要在食物方面減輕自己的負擔,還要減輕你們的各種擔憂。

如果你們能稍稍改變一下你們的存在方式、思維方式和生活方式,你們就可以毫不困難地吸收這些巨大的能量,而這些能量真的會把你們帶往第四維度、第五維度、甚至第六維度。

當然,你們現在還到不了第六維,不過你們一旦到達了第五維,你們就將體驗到第六維放射出的光輝。

你們從第五維進入第六維時,要比從第三維到第四維、再到第五維時容易得多。

其實以這種方式來談論維度並不符合真正的實相。

真實的狀況並不是這樣的,但為了讓其他人能夠理解,就總得加以簡化。如果我們說得太複雜,他們就無法理解了。

他們如果真想取得進步,我們就得盡可能地採取簡單的做法。

你們作為神性存有、光之存有,與太陽之“心”是有聯結的。

那太陽之“心”與宇宙相聯結,因為他是愛之能量,所以不受任何限制。

當然,在這個密度中,你們無法達到你們作為光之存有、神性存有的完整性。

但你們可以達到自身神性的某些部分。

想像一下你們的神性也是由許多層級構成的,不同層級對應著不同的維度,對應著你們處於某一維度中時能夠達到的部分。

在你們目前所處的這個維度中,你們能夠達到自身神性的某一部分。

當你們處於第四維、第五維或第六維時,你們將達到自身神性的其它部分。

而你們自身神性的最高部分,是與整個宇宙和所有太陽系中的太陽們持續聯結著的。

這對人類來說還是很難理解的。

你們只要知道,假如你們已能夠與自己的靈魂連接、與你們在這個密度中所能達到的自身神性部分連接,那你們就已經完成了一項卓越非凡的工作。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及太陽核心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