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享受你們未來日子的每一天】

昨天,在上午晚些時候當Bob走到外面,他打電話給我。

在我們天空東面有巨大的雲船。有著非常獨特的形狀和密度。

我們的目光朝向天空的其他位置並且看到更多不同大小的雲船。
毫無疑問他們真正是在我的腦海中。

此外我們跟朋友從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東南部告訴我們,他們其他人也看到了很多雲船在天空中。

以下是我(Nancy)調整並接受到的訊息。


 



阿斯塔:我們在這裡是要為全世界一個即將到來的事件做準備。

它將是一個會刺激許多人去意識到他們對這一事實的知識:我們是真實的、我們在這裡,現在在服務、協助他們即將為自己和全部人類所進行的事件。

這是他們在他們靈魂任務中的一個要點,在那裡他們將被喚醒並且在這步驟中往前,他們不僅同意,而且也被設計在靈魂層面上。

一直到不久的將來,這都是他們要有耐性的問題,為了即將到來的事件,他們會就定位對要去完成的事保持純淨。

當他們打開自己內心時他們將會知曉他們所看到,那個讓他們有理由保持沈睡,一直到他們在合適的位置、為一個特別的理由而被喚醒。

還有那些在這個星球上已經覺醒,卻不知道他們下一步該做什麼的人。

他們覺得他們是一個無人過問的狀態,但他們知道一切都符合他們的使命。

這些人他們的下一步也將被喚醒,並且將會發現,他們為了未來日子已經計劃的很可能會發生變化而引導他們往不同的方向走。

世界各地有許多我們的雲船就定位,全都為了我所提到即將到來的事件做準備。

其中一個的對應就是我所說的那些問題,讓他們找到自己的通路進入下一個步驟。

或許會讓你們看起來可能是有些挑戰,當你們認為你的生活方便且已就定位,並準備好下一步你被允許藉由清理本來你註定要去做的下一步驟中的一個障礙。

別擔心,因為隨著畫面開始擴大以及更加地清楚,它將會顯而易見的在你們所處的地方。

【下方是來自各地:阿肯色州、黃金海岸(澳大利亞)、法國南部、加拿大、阿根廷、愛爾蘭、英國,拍到並分享的雲船照片。】












我們深切地感謝你們所有人,不管你們是如何知道我們的存在,你們依然是我們親愛的家人。

我們期待著團圓,我們都彼此連接在我們的完整記憶中。

我們都是一起的,作為一家人,我們正朝向自由這最好的節日在移動,那是不曾在這個星球上和超越的。

我是阿斯塔,我要對你們說,享受你們未來日子裡的每一天,因為它們對你們會是充滿希望的。

愛是最強大的能量,並且是所有創造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