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聖哲曼大師訊息【新的維度】

親愛的一們

現在新的層面會快速和堅實地被創造,新的意識開始盛行。

未成熟的果實留在樹上或者被帶到一個不同層面上的成熟,而成熟的靈魂創造一個新世界和新社會。

越來越少的鬧事者進入你的生活---它會變得平靜、和諧與美麗,但它仍然是無限激動和興奮的。

對於喜歡緊張、興奮和神奇的人子,你會收到許多。

緊張和興奮為了收穫放鬆和平和是人類意識之間的極點,無論自己有多清楚,動盪和搖擺是一個化身存在最自然的推動,因為這意味著運動和進化,意味著在完全驚訝中向生活敞開。
興奮和緊張保持生活的流動,確保這個活潑之泉永不停止並墮落為一個糞坑,因為它無法向任何方向流動了。

死水無法向任何方向流動,會腐爛發臭,一無是處。

所以這是人類靈魂和依舊珍惜膚淺的生命和愛的靈魂的景象。

愛是活躍的,意味著充滿了情緒和感覺,它不是一灘死水。

愛是綜合的情感,比如快樂和悲傷。

就是,這些感覺可能,應該,必須是活躍的,在一切在你之內平靜下來之前被感知和表現。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陷入感情,因為這會讓生活的流動停止,就像愛在永恆的細節(拘泥于細節)中丟失,在憐憫的陶醉中戛然而止

緊張和興奮,這些情緒現在決定著時間。

積極、創造和自由,人們應該在這些層面建立新世界,你涉及的就是大部分的較高4D領域和天使化身的地方。

愛通過所有它喚起的狀態活躍著---當它太早轉變成所有的愛,也就是說它的許多表達形式被生活和體驗,它就會死。

太早意味著,一個人否定他的感覺(愛所觸發的),從未活出它們。

活出憎恨,活出喜悅,活出悲傷,活出憤怒---然後放下。

在這個緊張領域,當前的時間進化,在它進入揚升前。

再次,保持生活的流動是必要的,再次,接納一個人的生活而不遺漏任何東西必要的。

你是人類,你只有在完全體驗了人生後才能克服人性。

鎮壓不會有説明,忽視實際情況(悄聲無息地堅定地安置在你心中像毒藥慢慢奪取你的頭腦、身體和靈魂並把你變成無生氣,在它死亡前)也不會有説明。

生活,保持完整!

現在歸根結底。再次,這是「巨大情緒」的時刻---在你離開返回神之前。

永遠不要緊抓任何事,注意生活的感受。不要否認任何事物,拾取一切,放下一切。

繼續實踐你依舊鎮壓的內在渴望和欲望,專注於你想要的體驗,但從未敢或者不被允許去做的。

保持完整!鎮壓的情緒正在浮起,會淹沒你直到你屈服,因為你否認它們或者直到你明白它們深層的含義並接納它們,因為你現在明白愛為你準備了一份美妙的禮物。

死水已經過時,下水道乾枯的時間已經到來。

大規模的排放是合乎邏輯的結果,這樣一個健全的平和可以被實現。

依舊未履行和死氣沉沉的感覺排放,直到所有的國度和民族被它們完全包圍。

在和平盛行前,會有混亂!

無論如何,一個創造性和富有成效的混亂,而不是只會破壞並把世界弄得焦頭爛額。

給予你自己的混亂。你感到反抗的地方,你的情緒反感「光與愛幻象」的地方,你想要說「不」的地方,你說的話與你的感覺相反的地方。

在教堂充滿人之前,在光獲得主流的關聯前,與自己不協調的人會被療愈和清理。這會在許多方式中發生。

謹記這也會影響你,以防你攜帶被鎮壓的感覺,以防你封鎖在靈魂深處最令你害怕的。

愛是一切---愛解決一切。所有的愛是那些已經認識到、活出和相信塵世之愛許多面向的人的神聖工具

我是聖哲曼

轉變的大師這些天有了一個全新的含義。全心全意去試圖説明這個世界揚升,釋放自己多餘有害的心理成像。

在無限的愛中

聖哲曼


http://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3/11/dimensions/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